相似的人 15

总裁傅菁 X 千金李紫婷 X 总裁张紫宁

微ooc,有私设

一个星期后,孟美岐和吴宣仪还是在忙公司交接的事情,没办法抽空出来玩。所有人都说等她们有空了再约去游乐园玩。再过了一个星期,等到手头上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孟美岐也没催吴宣仪迁移总部,所以她们也就闲了点,叫上其他人去傅氏旗下的游乐园玩。

本来傅菁想包场的,但是张紫宁不让她浪费钱,生意继续好好做,有VIP通行证就行了。大家约好了吃完早餐后,十点在游乐园门口见面。傅菁,张紫宁,杨超越和李紫婷一大早就到了,站在门口那等着其他人。快到十点了,其他人才陆续到了。

“大家早哦!”孟美岐拉着吴宣仪从停车场那走来。

“这么有精神?孟总事情都处理好了?”杨超越在一旁打趣道。

孟美岐嫌弃的回道:“不然呢,烦死了那些事情。”

“好啦先进去吧,有点迟了,人都多了。”张紫宁开口道。

“傅总。”经理看到傅菁后叫道,记得傅菁通知下来要的通行证,递了过去。

“嗯,谢谢。”傅菁接道,就走回去分给其他人,问道:“你们有什么想玩的吗?”

“先随便走走看看吧。”吴宣仪回道。吴宣仪有些不舒服,本来不想出门的,奈何答应了其他人,也知道孟美岐想放松一下,所以才跟着来的。

傅菁看见吴宣仪脸色没有很好,说道:“好,你后面慢慢走吧。”

傅菁转身拉着张紫宁,怕李紫婷心里不舒服,叫道:“紫婷,过来。”结果李紫婷从后面走来后直径走向张紫宁说道:“我拉着紫宁姐姐就行了。”傅菁失笑,摇头叹道:“没爱了。”惹得所有人大笑出声。

在一旁,小七看着一个旋转的设施,兴奋的说道:“要不要先玩这个,也不会很刺激,没有那么吓人。”

“好啊。”Sunnee接道。

“我就不上去了,我有点晕。”吴宣仪在一旁说道。

“那我也不去了。”孟美岐听到吴宣仪那么说立刻回道。

“没事,岐岐你去玩,我和彩虹走走看看找点吃的先,一会儿再见面。”吴宣仪接道。彩虹刚刚跟她说有事情要问她,就趁这个机会聊天吧。孟美岐见吴宣仪坚持,也只好点点头,跟着上了旋转设施。

“来来来,坐好,要开始动起来了!”孟美岐上去后被张紫宁拉到一旁。李紫婷看了傅菁一眼,问道:“美岐姐姐,我能坐你们中间嘛?”

孟美岐看了张紫宁一眼,对着李紫婷说道:“好啊,拉着我啊!”

杨超越看着李紫婷的举动,对着傅菁问道:“老傅,你干嘛了?”

“我啥也没干啊!”傅菁不解的回道。

“行吧,我看出来了,我俩没紫宁重要。”杨超越笑着回道。

张紫宁听见了她俩的对话,拉着傅菁的手,小声的说道:“对我来说你最重要。”要不是傅菁一直注意着张紫宁,靠向她,差点就没听见这句表白了。

Sunnee和小七坐在孟美岐身旁,在设施动起来之前开始,小七问道:“为啥我俩要来吃狗粮啊?”

“因为免费?算了,你看看超越,她更惨,旁边就是傅菁和紫宁,还要听见她们的对话,扎心。”Sunnee回道。

“不一定噢,你看对面,大娟和Yamy都要黏成一块了。”小七啧啧叹道。因为设施很大,她们又是后来来的,所以也有其他人坐在中间。Yamy和段奥娟看了一眼,果断走到对面的空位上坐着。设施开始动了起来,转着,还挺快的,段奥娟把Yamy抱在怀里说道:“鸭鸭你别放手啊,拉着那个杆子。”

“你抱着我我怎么可能放手呢?”Yamy笑着回道,享受着被女朋友抱在怀里的感觉。

转了几圈后,一群人走着下去,Sunnee问道:“下个要玩什么?”

“随便你们。”傅菁拉着张紫宁回道,生怕李紫婷又要过来抢张紫宁。

“要不我们分开玩吧,然后到了一两点左右再一起玩。”张紫宁看见傅菁这个样子,知道她想过二人世界,提议道。

“行,你俩过二人世界去吧。”杨超越接道。

//

彩虹和吴宣仪在和她们分开后,边走边逛到了间小卖部。吴宣仪提议道:“要不我们坐这吃点东西先?”

彩虹点点头,跟着走进了店里。俩人买了珍珠奶茶冰淇淋就坐在那吃,谁也没说话。吴宣仪见彩虹一直不说话,问道:“你想说的事是和紫婷有关吧?”

彩虹把最后一口冰淇淋吃完,回道:“嗯。你看出来了吧,我喜欢紫婷,但是她和傅菁紫宁。。。”

吴宣仪打断彩虹,说道:“喜欢就去追。她可能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不知道亲情和爱情的分别。这么多年算是老傅和超越把她带大,从小宠着她。她对她们可能就是依赖。”

彩虹点点头,却又摇摇头,问道:“但是紫宁那。。。”

“紫宁和老傅在一起,我相信她们也有和紫婷说清楚了。你别想那么多,喜欢就去追,我之前追岐岐也是这样。”吴宣仪接道。

“我知道了,谢谢你宣仪。”彩虹笑着谢道。

吴宣仪见彩虹笑了,回道:“朋友之间说什么谢谢呀,多大的事。好啦,我们再坐会儿出去找她们吧。不然来游乐园一整天就吃吃喝喝的浪费钱啊!”

“好!”

//

“喂喂喂,鬼屋!要不要去!”小七在一旁兴奋的说道。

“我怕!”李紫婷回道。

“不用怕,一起进去,没事的!”小七回道,一手拉着李紫婷,一手拉着转头就要跑的杨超越。

段奥娟搂着Yamy问道:“真要去?”

“我不要。”Yamy回道,想要转身就跑,就被杨超越拉着进去了。

杨超越本来进去的时候有点害怕,最后进去的时候还去吓工作人员。李紫婷跟在她们中间一直很害怕,揪着小七的衣服。段奥娟进去后也不怕,倒是Yamy一直在尖叫。出来后Yamy脸色都黑了,说道:“都说不玩了。”

段奥娟见到Yamy这样,立刻说道:“嗯嗯,我们去旁边那个,慢慢的。” Yamy的脸色才好点。杨超越接着道:“我也去,你们呢?”

“我有点饿,紫婷要去找东西吃嘛?”小七问道。

“ok,那我们去找Sunnee和美岐姐姐吧。”李紫婷回道,接着拿出手机打电话。

另一边,杨超越非常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跟着段奥娟和Yamy去一旁一起坐360度转椅。自己坐一个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以前和傅菁李紫婷来的时候也是这样。但是现在她坐在后面,前面的段奥娟和Yamy抱在一起,给对方拍照,还时不时亲两口,就很扎心。

杨超越看着手机里发给傅菁的信息没一个回复,撇嘴叹了口气,想道:害,就我一个孤家寡人。

//

傅菁拉着张紫宁,问道:“宁儿想先去哪里玩?”

“随便呀,和你在一起就行了。”张紫宁甜甜的笑着回道。

傅菁笑着问道:“宁儿几时嘴巴那么甜?”

“你教的好嘛!好啦,我们先买饮料?那边有小黄人!”张紫宁指着一旁的小店兴奋的叹道。

“好。”傅菁依着张紫宁,让她拉着她过去,买了杯饮料和小挂件。

“嗯哼,现在想去哪?”傅菁再次问道。傅菁其实对游乐园不陌生,以前常和李紫婷杨超越过来,但是大多时候都是随着她们的喜好,她没什么意见的。

“不知道,傅总决定吧。”张紫宁喝着饮料回道。

“宁儿就爱逗我,那我们玩点刺激的?跳楼机?”傅菁试探性的问道,不清楚张紫宁会不会喜欢这种。

“可以。“说着,俩人走到了跳楼机那。因为有通行证不用排很久,张紫宁把饮料放在一旁,走到座位上坐下,问道:”Jinna玩过很多次了吗?”

“也没有,紫婷怕这个,下去挺快的,玩一两次后就没玩过了。“傅菁帮张紫宁扣好安全带时回道。

“啊?会很快啊?”张紫宁懵了。她虽然喜欢刺激的东西,但是她怕高啊。

看张紫宁有点被吓到了,傅菁拉住她的手安慰道:“没事,我会在这。你要是真怕我让她们降的慢点?”

张紫宁听着傅菁这样说,想象着跳楼机慢慢降下来,好像会更可怕,回道:“不了不了,你拉着我,别放手啊。”

“好。”傅菁笑着回道。

跳楼机慢慢的升上去,张紫宁手心里的汗越来越多,问道:“Jinna你不怕的吗?”

“不怕。你别怕,我在。”

突然,跳楼机到了最高点,在那停顿了几秒。张紫宁看向傅菁,正想说点什么,跳楼机就突然迅速的往下降。

“啊!!!!!!!”张紫宁被吓了一跳,叫了出声。

来来回回两三次,张紫宁最后都不出声了。傅菁解开安全带后担心的问道:“宁儿,你没事吧?”

张紫宁回过神来,抱着傅菁说道:“Jinna我爱你!”

在跳楼机急速下降的时候,张紫宁闭着眼睛,心里脑里全是傅菁。因为有傅菁在她身边,她没有那么的害怕。她发现,虽然她和傅菁才在一起不久,她对傅菁的依赖和信任确是很多。傅菁在她身旁,她感觉到无比的安全。那一刻,她也才意识到,自己对傅菁的爱有多深。

傅菁被张紫宁突如其来直白的表白吓到了一下,愣了会儿,扬起嘴角,笑道:“张紫宁,我也爱你。”

俩人下了跳楼机在那相拥,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张紫宁发现时,脸迅速的红了起来,拉着傅菁说道:“Jinna,走了,很多人啊!”

“怕什么,抱着而已嘛。”傅菁脸皮厚的回道。她还想着一会儿怎么给张紫宁制造点惊喜呢,思考着,她问道:“宁儿,你很喜欢小黄人?”

“对!你不觉得很可爱嘛?”张紫宁拉着傅菁的手边走边回道。

傅菁假装思考了一会儿,回道:“嗯,挺可爱的,但是没你可爱。”

张紫宁被夸了很是受用,但还是笑骂道:“哈哈哈哈哈哈Jinna你真的是!”

“真的是什么?爱你吗?”傅菁接道,顿了下问道:“我们去找她们嘛?要是你还想再玩?”

“找她们吧,约着一起出来我们不好一直就呆在一起。”张紫宁小声的回道。她知道傅菁想要和她过二人世界,但是也不能就这样约着出来不一起玩。

“嗯,听你的。我打给超越问她们在哪。”傅菁说着,拿出手机给杨超越打电话。

“喂,老超,你们在哪?”

“啧,不看群吧你,我们要去找吃的了。快餐店,C区。你们过来吗?”

傅菁回道:“我们有点远,你们先叫东西吃吧。”

“ok”杨超越回道,挂了电话。

傅菁收起手机,说道:“宁儿,先去C区吃点东西?她们在快餐店。”

张紫宁点点头,由着傅菁带着她走。傅菁看着游乐设施旁边的小黄人人形玩偶,笑了笑。

//

“老傅,这里!终于来了啊你们!”杨超越喝着饮料喊道。

傅菁牵着张紫宁走了进去快餐店。李紫婷见到她俩叫道:“姐姐,紫宁姐姐。”

“嗯,刚刚去哪玩了?”傅菁应道。

“经常去的那些,但是刚刚小七让我们去鬼屋,吓死我了。”李紫婷委屈的说道。

“你们自愿进去的啊,不怪我!”小七连忙接道。刚刚Yamy已经用小眼睛瞪了她好久了,不能再让傅菁瞪着了。

傅菁笑了笑,也不说什么,坐下来点了点东西。张紫宁看傅菁不说话,安慰道:“好啦不用怕,鬼屋里的鬼都是假的。”

李紫婷给张紫宁倒了杯水,撇嘴回道:“还是紫宁姐姐好,姐姐就会笑我。”

其他人在一旁跟着起哄附和道:“还是紫宁姐姐好。”接着继续聊了刚刚说什么。期间,彩虹一直关注着李紫婷,心里想着要怎么跟李紫婷说她喜欢她。

刚刚她们都边吃边玩,所以现在吃的也没有很多,都是些小吃。吃完后,大家到处逛逛,坐了旋转木马那种休息。走着走着,一群人走到了游乐园最大的过山车那。李紫婷最近觉得自己想开点了,对于傅菁和张紫宁在一起也接受了。走路的时候也不避着,搂着张紫宁一起走。

傅菁在一旁深深的觉得自己抛弃了,拉着张紫宁说道:“宁儿,我好难受,怎么我妹妹更亲你了?这没有道理啊。”

李紫婷接道:“因为紫宁姐姐温柔啊,不像你会凶我。”

张紫宁笑着回道:“你吃什么醋啊,紫婷亲我不是挺好的嘛?”

“行吧,那你俩一起玩吧,我走了。”说着,傅菁松开了拉着张紫宁的手,走向杨超越。现在也只有杨超越会安慰她了吧,傅菁想道。

傅菁突然松手走开,张紫宁皱眉,对着李紫婷问道:“她不会生气了吧?”

“不会的,姐姐就算生我的气也不会生你的气。她就是别扭而已,紫宁姐姐不用理她哈哈哈哈。”李紫婷在一旁大笑道。张紫宁点点头,随着领队的小七和Sunnee走向游乐园最大的过山车。

在过山车那准备要去排队时,Sunnee兴奋的问道:“谁要上去一起玩的?!”

“我!”小七立刻回道。

她俩看向其他人,傅菁点点头示意自己ok,看向一旁的张紫宁和李紫婷问道:“你们坐吗?”

“我怕,我看我还是不坐了吧。”李紫婷回道。

在一旁的孟美岐看了眼傅菁和张紫宁,接道:“紫婷我陪你,不用怕,这不可怕的。老傅你和紫宁一起坐吧,紫宁肯定怕。”

“熊猫你说啥呢?谁怕了!”

“宁儿你不怕的话我们坐最后一排?最后一排最刺激了!”傅菁在一旁兴奋的说道。

看见傅菁那么兴奋,张紫宁有些怕,却还是说道:“好,你陪我。”

“嗯。紫婷你跟美岐坐行吗?”傅菁问道。

“可以,姐姐不用担心我。”

在一旁的吴宣仪对着彩虹问道:“你不坐?”

“不了,我怕。我等她下来再说。”彩虹皱眉回道,似乎是在想着什么。

吴宣仪见她这样也不说什么,转头看向已经稳稳坐在凳子上的段奥娟,问道:“大娟你也不去?”

“不去,我也怕。。。”

“好吧。那我们坐着吧。”吴宣仪回道。

过了几分钟,孟美岐从座位上跑下来,拉着吴宣仪上去,说道:“你的第一次是我拽的你的第二次也一定是我!”

“岐岐,不要,我怕,还有你不是要陪紫婷嘛!”

“不行,来都来了,你给我上来!”孟美岐拉着吴宣仪喊道。吴宣仪无奈,也不想孟美岐丢下李紫婷陪她,只好拉着杨超越一起上去。

过山车上吴宣仪和杨超越非常的后悔为什么要妥协,俩人都吓得叫不出声。其他人都还好,就有点可怕,但还是享受的。最享受的就是最后一排的傅菁和张紫宁。张紫宁想起刚刚傅菁说的话,脸不禁红了起来。

//

其实刚才傅菁也有点怕,但是看着张紫宁在她旁边也就不怕了。过山车和刚刚跳楼机不一样,她们手不能牵着。

傅菁在过山车动起来前问道:“宁儿,你怕吗?”

“怕,但是你在,我就没那么怕了。”张紫宁笑着回道。

“宁儿,一会儿过山车最顶上记得听我说的话啊。”

“嗯?为什么要等一下说?”张紫宁不解的问道。

傅菁就笑着,没回答。张紫宁也就等着。

她俩一直在享受着强风吹过来的感觉,直到过山车的最高点,傅菁深吸了口气喊道:“张紫宁,我爱你!”因为其他人的呼喊声很大声又坐的前排,傅菁声音被埋没在其中,只有身旁的张紫宁听到了。

//

傅菁看见张紫宁下了过山车后害羞的跑开了,也没去追,心情颇好的拿出手机打了通电话,又是皱眉,又是苦笑的。杨超越缓过来后,走过来问道:“老傅,干嘛呢?”

“嗯,就这样,一会儿过来会通知你,东西给我准备好。谢谢。”傅菁接道,结束了通话,对着杨超越说道:“安排惊喜,别跟紫宁说,她们一会儿要是问起就说公司的事,我晚餐前会先离开,过后会给你打电话告诉你安排。”

杨超越问道:“在所有人面前搞浪漫?你确定不会被其他几个人吐槽?”

“嘿,有本事她们也来搞啊,照常收费。”傅菁得瑟的回道。

“不理你了,谈恋爱的女人没有理智。一会儿去哪玩?”

“看她们想去哪吧,我们过去吧。”傅菁接道,过去很自然的搂着张紫宁,问道:“宁儿刚刚听到没?”

张紫宁没想到傅菁会在过山车上这样喊,现在对着傅菁带笑的眼,笑着应道:“嗯。”就这样简单的一句回应,包含着许多情感。张紫宁和傅菁对视,俩人都看懂了彼此的心情,嘴角仰着的抱了很久。其他人也在一旁聊天,从背后没看出来她俩在干什么,也没去打扰她们。

过来几分钟,傅菁拉着张紫宁走回到板凳那,问道:“你们还有哪里要去玩的吗?”

“没有,我饿了。”李紫婷接道。

彩虹看了眼,也跟着说道:“也挺迟的了,我们去吃晚餐吧?”

其他人没有意见,也就跟着傅菁走到一间大的餐厅。等到所有人落座后,就开始点菜了。

//

因为有小分队去不同的设施玩耍,为了更好的阅读,我尽量隔开章段了,希望没有很乱。

大家请自行脑补横冲直撞20岁.很高兴认识你 Mimi篇,有些是自己加的,有些是看视频描述,主要还是傅紫和剧情需要进展。说实话我看了两遍,发现傅紫要不就是在一起的镜头,要不就是完全消失。你们说为什么呢?嘿嘿我猜真的过二人世界去了,没镜头剪进去。

本来整个游乐园玩耍想写就一篇而已,灵感来了,多一篇吧。既然有人想看我就先卡在这了,明天更不更。。。看我作业写完没。


评论(13)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