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点烦躁,也有很多作业什么的要赶,更文可能很慢,先说声抱歉了。🙏


说点心里话吧。

我一开始写文就是想记录下自己对她们感情的一种羡慕,我真的很羡慕她们之间的友情,胜似亲情的那种友情。会喜欢上她们,也就是因为她们真实吧。撒哈拉那里互帮互助,摩擦后的解释,我真的很被戳到。是羡慕,也是渴望,更是祝福她们。


没想到写着一个多月有那么多人关注,对于不太自信,却渴望认可的我来说,真的太够了。我曾和我朋友说,要是有一个人给我说不错,我真的会写下去。在这之前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其实现在,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在探索,我觉得在这,每个评论,赞和小红心都是一种认可。有时候三次不顺心,看到这些,就会觉得其实自己没那么差。谢谢。


也真心感谢因为炒认识的人。虽然你们可能不会看到,但是我想说你们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力量,一种不同于三次那种能量。有时候就一句加油,能让我冲下去。谢谢。


真心的谢谢大家。


晚安。💕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