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 11

和现实有差距算私设

大早上起来,今天全员都到齐了,准备去练习室排练舞蹈,为超新星开场做准备。除了吴宣仪还在封闭式综艺,其他人都到齐了。

“好了,来,收拾一下开始了哈。“

“ok”大家七嘴八舌的回Yamy,知道过两天就要超新星上表演了,也就认真的排练起来了。一整天大家都在排练,因为之前拍MV也练过很多回了,也就比较熟了。晚上Yamy说道:“今天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再练。“

“哇老鸭居然大发善心,难得啊难得!”杨超越叹道。

“杨超越你要是不想休息我可以陪着你练的。”Yamy扬起了一抹笑,对着躺在地上不想动弹的杨超越说道。

杨超越立刻回道:“不必,不必。你看段奥娟,我觉得她想多练习。”

在一旁喝水的段奥娟无语的看着杨超越,她哪里想要多练习了啊,累死了。

Yamy看着段奥娟脸色有点差,又一直在喝水不说话,也不回怼,走过去关心的问道:“大娟你没事吧?”

“啊,嗯。没事啊。”段奥娟没想明白为什么Yamy突然间过来问,不知道怎么回答。

“那就收拾一下回去休息吧。”Yamy对着段奥娟说道,接着喝了口水,像是还要继续练下去的阵势。

段奥娟转头看向在一旁腻歪的傅菁和张紫宁,心里有点莫名的不舒服。傅菁和张紫宁在一起后,除了有机器对着的时候,几乎是黏在一起的,傅菁什么事情都依着张紫宁,看的所有人都酸了。段奥娟想了想,对着Yamy说道:“老鸭,我还想再练会儿可以吗?”

“嗯?你不累吗?”

“累啊,但是我更怕忘动作。。。”段奥娟越说越小声。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很怕Yamy拒绝她让她赶紧回去,不能陪着Yamy。

“那好吧,我陪你练。”说完,Yamy转头问道:“你们有谁要加练吗?”

“没有!”所有人异口同声地回道,快速地收拾好了东西准备溜了。

Yamy摇摇头,对着段奥娟叹道:“还是你乖。”

段奥娟看见Yamy一脸宠溺的对她笑着,心里开心挺多的,喝了口水,接着继续练习了。

“大娟,休息了吧,该吃饭了。”Yamy对着段奥娟说道。她们已经练了两小时了,再练下去明天没精神了。

“哦,好。”段奥娟其实已经很累了,但是为了不让Yamy觉得她留下来会影响自己,硬生生地扛了两个小时。

Yamy看着段奥娟,觉得自己心里有些东西正在改变,但是又想不清楚是什么。。。

//

超新星全运会表演那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紧张啊,好多人啊外面!!”段奥娟换好演出服后说道。

“没事的,我又不怕你怕什么?”杨超越划着手机回道。其实她还是有点紧张的,就是不想段奥娟再说了,不然真压不住自己紧张的情绪了。

段奥娟撇撇嘴,走到一旁对着化妆室的镜子练动作,生怕一会儿台上会出错,拖累大家。

Yamy见段奥娟那么紧张,走过去安慰道:“放轻松,你之前练的很好了,有我们在,不会有事的。”

段奥娟见Yamy对自己那么有信心,也不乱想了,听着最后一遍音乐练习舞蹈。

“好了,要去准备了。”孟美岐在一旁说道。

大家都走上了升降台准备好了。

一开始表演进行的很顺利,但是突然间伴奏就停了。杨超越有一瞬间慌了,看向孟美岐,见孟美岐还是继续跳舞,她也就定了定神,继续跳了。另一边,还有一位心里慌了 – 段奥娟。上场前她就一直觉得自己不行,现在突然间伴奏没了,很怕自己一会儿唱歌拍子跟不上。但是看着其他人都没慌,段奥娟不想让自己拖大家后退,好好的跳了起来。

接着过了不久,伴奏回来了。但是有些断片,接不上她们跳的了。傅菁第一时间想到了是哪个动作摆在那了,其他人会意,调整了一下,就继续唱跳了。

表演结束后,回到后台,大家都松了口气。工作人员都出去后,Yamy看见大家都不出声,开口说道:“干嘛干嘛,刚才挺好的啊!大家反应不错啊!”

“嗯嗯,就是第一次这样我以为差点要忘动作了呢!”杨超越知道Yamy什么意思,回应道。

其他人看着也就笑开了,孟美岐说道:“杨老师刚刚不错啊没慌!”

“那必须的,不能拖你们后腿啊”

彩虹在一旁叹道:“那还得谢谢老鸭每天逼我们练那么多,音乐一来动作很快就想到了。”

Yamy在一旁叹道:“难得听你们夸我,继续,不要停。”

大家见Yamy要膨胀了,纷纷转移话题了。

傅菁见到工作人员都出去后,没有摄像头,就跑过去张紫宁身边搂着了。傅菁看着张紫宁问道:“崽崽,我刚才厉害不,听到伴奏就知道哪个动作了嘿嘿”

张紫宁抱着傅菁笑着回道:“厉害,你最厉害了”

Yamy在一旁看着,翻了个白眼,继续收拾东西。Yamy看着坐在一旁很安静的段奥娟,皱了皱眉,问道:“怎么了?”

“我不知道刚刚有没有出错。。。有一瞬间我愣住了。”段奥娟看见来的是Yamy,小声的说出了她的顾虑。

“没事啊,我看到挺好的。”Yamy拍拍段奥娟的背说道。

“嗯?真的吗?你怎么知道?你是不是一直在注意我?”段奥娟听到Yamy那么说放心了,打趣地问道。

“小孩子能不要那么臭美嘛,你们谁我都注意的好不好。”Yamy回道,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想承认自己确实刚才在舞台上一直注意着段奥娟。

“哼” 段奥娟应了一声,转过身去收拾东西了。看到腻在一旁的傅菁和张紫宁,段奥娟眼神一暗,想道:到底几时才能跟Yamy说啊。。。

//

接下来都是在为飞行见面会排练,吴宣仪终于从封闭式综艺回来了,大家都想死她了,七嘴八舌的声讨她怎么突然走了那么多天都没什么消息。

“我冤枉啊,我以为还能用手机,谁想到不行啊,我都快晒黑晒干了。。。“

“啧,你还真黑了诶”杨超越在一旁吐槽道

“杨超越!会不会说话的你!”吴宣仪喊道。

“老宣,不是我说,你都没擦防晒乳吗?“傅菁在一旁叹道。

吴宣仪扬起了一抹笑,看得傅菁起鸡皮疙瘩,正想说点什么,吴宣仪就对着不远处的张紫宁喊道:“紫宁,今晚我跟你睡好吗?我早上跟你说的故事还没完呢。”

傅菁立刻喊道:“不行!宁鹅今晚还是跟我睡!”,转头说道:“吴宣仪你也不必这样吧,不就是说了你一句吗。。。”

杨超越在一旁看热闹笑着,还把Sunnee叫了过来看好戏。Sunnee听到吴宣仪喊着要和张紫宁一起睡觉的时候,心里有些莫名的不舒服,皱了皱眉,问道:“什么故事啊,宣仪,我也想听。”

傅菁趁机接道:“对啊,给所有人说啊,你干嘛只给宁鹅说!偏心!”

所有人的重点再次偏了,又开始讨伐吴宣仪。直到Yamy说道:“好啦,起来排舞了,别聊天了。”顿了顿,对着宣仪说道:“宣仪今天可能需要加练噢,一会儿我给你抠动作重点吧。”

吴宣仪正想答应Yamy,就听见Sunnee说道:“Yamy,我给宣仪抠吧,你帮大娟练吧。”

Yamy想了想,回道:“也好,那就辛苦你了!”Yamy想着自己专注着帮段奥娟多排练一下也好,顺便给她说说话,不然这小孩子又要上台前不自信了。

在一旁的吴宣仪听到Sunnee主动说要帮她抠动作,笑了笑,起身开始练舞了。

“这里,手应该这样。。。“Sunnee教着吴宣仪时,有时候也上手直接教。吴宣仪在Sunnee的手拉着她的时候就游神了,完全没在记动作了。直到Sunnee问道:”宣仪,你怎么了?”

“没事,就是有点累,刚刚说道哪了?能再来一次吗?”

“好,这里。。。”Sunnee认真的回道。其实,也只是表面上认真,尽量不让吴宣仪看出异样。两个各怀着心事的人在一起记动作,结果。。。当然是没练好。

晚上

“宣仪啊,我看你累了,今天也学不进去了。你先回去休息,明天早点来我教你吧。” Yamy在吴宣仪第24次走错位撞到自己的时候叹道。

吴宣仪叹了口气,回道:“对不起啊Yamy。”

“没事,回去休息吧,今晚别熬夜了,明天早点练。”

“好,那我先走了,拜拜。”

Sunnee见吴宣仪打算走了,自己也练的差不多了,也就跟着走了。

Yamy看见她们一个个慢慢溜走了,叹道:“真的是,都走了,明天加练!”

在一旁等着Yamy的段奥娟开口道:“老鸭!我还在呢!”

Yamy这才注意到段奥娟没走,回道:“咦,你居然没溜走,这么乖?”

段奥娟快步走了过来说道:“嗯哼,我怕出错,你陪我再练练?”

Yamy点点头,应道:“平常心对待,不会出错的。”

段奥娟没有Yamy之前那些舞台经验,对于跳舞,更是没有基础,现在会的都是101时期学的和Yamy过后给她加训教的。段奥娟还是有些担心,但是还是点点头,认真的继续训练了。

//

很快,见面会就快到了。彩排那天所有人在后台准备的时候,吴宣仪看见小团综的摄像小哥哥,就凑上去对着镜头整理造型。在一旁的Sunnee一直注意着吴宣仪的动静,见状凑了上去,看见镜头里的吴宣仪,一瞬间呆了,找了个借口道:“妈呀我在你旁边不行。”,就走到镜头后去了。然后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开始形容起来吴宣仪在怎么撩人。发现自己刚说了什么,Sunnee赶紧改口开始怼吴宣仪,尽量不让人察觉出异样。心里想着也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剪进去。

“Sunnee,帮我拍一下照。”在一旁的彩虹说道。

Sunnee点点头,给彩虹拍了几张。在一旁整理妆容的吴宣仪吃醋的看着,假装不在意的上台彩排了。上台彩排时吴宣仪失神了,一直想着的是Sunnee,然后收到导演的指示一会儿傅宣要营业,拉着傅菁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摇摆,看着的却是Sunnee。

结束后,傅菁问道:“老宣,你没事吧,刚刚怎么那么安静?”

“没事,就是还是有点累。刚刚我俩营业而已啊,你记得让紫宁知道,免得她吃醋。”

“知道了,那我先去找她了。”傅菁不疑有他的回道,走向一旁的张紫宁。

“宁儿,我刚刚就是收到指示需要营业,拍摄小团综,我跟宣仪没什么。”傅菁赶紧开口第一句解释完,以免不必要的误会。

张紫宁笑着抱住傅菁回道:“我知道,我没吃醋。”

傅菁见张紫宁没吃醋,想了想,问道:“你会不会觉得宣仪这几天怪怪的啊?”

“有吗?可能是累了吧,她之前那个综艺很累的。”

“嗯,最近她和Sunnee俩人都怪怪的。算了,明天又是要早起准备,先回去休息吧。”

“好。”张紫宁回道,想着这几天吴宣仪和Sunnee的举动,确实有些奇怪。但是她更好奇段奥娟和Yamy,最近俩人同进同出,段奥娟还自发的留下加练,有古怪。

//

次日,大家一早就出发去彩排准备了。Sunnee接到小团综导演的通知说让她采访其他成员们,Sunnee很快的画好妆就出去准备拍摄了。

Sunnee走进去的时候就在想一会儿那群女人会怎样吐槽她。果不其然,傅菁和其他人开始吐槽她了,Sunnee知道吴宣仪今天心情不好,刚收到消息说她的猫走了,果断的跑到一旁先采访吴宣仪。吴宣仪一直把麦拿过去说话,Sunnee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想让着她,也就放手了。

在吴宣仪面前,Sunnee话都说不清了,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她接道:“我觉得主持人是她不是我。。。”

随后,听到吴宣仪说对自己的评价:“很合得来,能get到她的点。”心里是高兴的,但是为了逗她笑就随便扯了多几句话,再继续跟她说谢谢,吴宣仪教了她那么多。过后Sunnee借机抱了抱宣仪,在麦收不到音的时候鬼使神差的说了句:“没事的,不哭了。”见到摄像大哥的手势后,就走到其他人那去采访了。

//

接着,见面会一整天结束后,大家都很快的收拾了,赶回去酒店休息了。忙了那么多天,杨超越还从剧组赶来,也病了。

晚上,酒店房间里,傅菁抱着张紫宁关心的问道:“怎么那么安静?不会是不舒服吧?”

“我没事,就是担心超越和老鸭。”

“老超发烧了宣仪照顾着,老鸭压力太大,最近又一直加训,大娟照顾着呢。”

张紫宁想起这几天她们几个的异样,心里有了些猜测,不明白的问道:“大娟照顾老鸭??大娟不是和小七一间吗?”

“嗯哼,她们群里是这么说的,和彩虹换房间了。”傅菁漫不经心的回道。

“唉,她们压力都太大了,超越也是,剧组广告和我们团里的活动到处跑。”

傅菁叹道:“没办法啊,签了合约,公司给她这样安排,也只能跟着了,我会提醒她少玩手机多休息的。”

“嗯,睡吧,你不累吗?”张紫宁靠进傅菁怀里问道。

“累,但是跟你聊天我开心。”傅菁笑着回道。

“就会讨我开心,好啦赶紧睡吧,明天应该也会很累。”张紫宁笑着回道。

傅菁扯了扯张紫宁的发丝,在张紫宁的脸上亲了口,说道:“晚安。”

张紫宁躺在傅菁怀里抬头亲了傅菁的下巴,说道:“晚安。”

//

我回来了!一直在想怎么接,终于弄明白选缺了哪一部分了,大家久等了。打脸这篇少就不占tag了。私心特意加上了超新星那一段。我是看了有个炒粉做的视频今年三月尾才入坑的,生而为赢那个临场反应真的绝了!!(杨老师有一瞬间手放下飘向岐岐,老傅在伴奏回来的时候第一个指动作的是我看视频有的),其中如果有什么我错过了的细节欢迎大家给我补补啊

准备快进到沙漠了嘿嘿,大家有没有想看的名场面

觉得不错的话点个赞或者小红心呗!


评论(21)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