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的人 13

总裁傅菁 X 千金李紫婷 X 总裁张紫宁

微ooc,有私设

“紫宁,到了。”傅菁温柔的拍了拍张紫宁的脸颊,小声的说道。

“那么快嘛,我还累,要不我今晚睡车上吧。”张紫宁闭着眼睛撒娇道。

傅菁向前亲了下紫宁,说道:“好啊,那你睡车上,我先下去了。”

“好啊,那你走,走了别回来!”张紫宁略微赌气的喊道。

“不走,没有你我哪都不去。”傅菁越过车座躺在张紫宁怀里说道。

承受着突如其来的重量,张紫宁皱眉睁开眼,正想吐槽傅菁,发现外面好亮,好像不像她家啊。

张紫宁揉了揉眼睛,把傅菁从她身上移开,问道:“这是哪?不是回家吗?“

“下车就知道了,下车吗?”傅菁诱惑的问道。

张紫宁撇了撇嘴,点点头,拉开车门下车了。

“哇,好美!”

车前,地上铺着的是玫瑰花瓣和蜡烛,摆成了“张紫宁“,中间还有个爱心。傅菁走向前把中间两朵绑在一起的玫瑰花拾起来,递给张紫宁说道:“两朵,代表这世界只有我俩。刚才那束38朵,代表浪漫。总共40朵,代表誓死不渝的爱情!张紫宁,我爱你。”

张紫宁被傅菁感动到有点想哭了,想到刚刚吃完饭自己的失落还有现在自己的失态,喊道:“骗子!”

“这不是给你惊喜吗,不哭哈。”傅菁看着自己的惊喜成功了,笑开了花。

张紫宁主动的亲了傅菁一口,随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问道:“你确定你以前没谈过恋爱?怎么那么会!”

“我发誓,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还不是想给你惊喜绞尽脑汁想的,满意吗?”

张紫宁点头,把头埋进了傅菁颈窝处。张紫宁没想到傅菁会准备那么多,算了算刚刚从下午才知道她晚上有空,几个小时安排那么多。。。还有眼前空无一人的摩天轮。有人说,摩天轮是为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跨越天空而存在的。也有人说,摩天轮代表幸福。眺望摩天轮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好了,别感动了,上去坐一圈吗?听说晚上的星空很美噢。”傅菁抱着张紫宁问道。

“嗯。”

傅菁向工作人员示意,摩天轮就动起来了。

傅菁抱着张紫宁,问道:“想听故事吗?”

张紫宁点点头问道:“什么故事?”

“一个关于摩天轮的传说。传说,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傅菁笑着打趣道。

张紫宁听到后试着挣脱傅菁的怀抱,说道:“呵,放手啊!分手啊!”

傅菁抱的越来越紧,叹道:“能不能听我说完啊。”

“不听。”张紫宁任性的说道。

“那我们不下去了,今晚就在这过夜。”傅菁亲了亲紫宁的头发,也跟着任性的回道。

“傅菁!”

见张紫宁有点恼了,也快到顶了,傅菁立刻回道:“好好好我继续说:传说,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会以分手告终,但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说完,傅菁吻上了张紫宁的红唇。张紫宁任由空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压迫,并不反抗。过了几秒后,条件反射般地回吻着傅菁。不知道亲了多久,俩人都还是有些生涩忘了换气,松开了。

等张紫宁缓过来,看见傅菁一脸得逞的样子,笑骂道:“流氓啊你!哪里有人这样表白的!”

“噢?我是流氓?那也被你收了,你得负责。”傅菁牵着张紫宁的手说道。

“我真得找一天问问超越你到底哪里学来的这些,真的是!”虽然嘴上嫌弃着,张紫宁心里还是很开心的,至少傅菁愿意为她做那么多。

“啧,不喜欢就算了,我下次不弄了,直接送你回家休息。”傅菁假装被拒绝了伤心的说道。

张紫宁看出来了,但是还是哄道:“喜欢,你为我准备的我都喜欢!”

傅菁开心牵着张紫宁走回车上。“好了,你再睡会儿,到家再叫你。”

张紫宁点了点头,又摇头,把傅菁整懵了,问道:“怎么了?是不是有点冷不舒服?“

“没有。。。就是。。。”

傅菁见张紫宁吞吞吐吐的不知道在说什么,揉了揉张紫宁的脸,说道:“有什么事直说,没事的。”

“你今晚过夜吗?”

“嗯?”傅菁没想到张紫宁纠结的是这个问题,想了想,随后接道:“我有车啊,今晚又没醉,可以驾车回去。”

“哦”张紫宁应了一声,闭上眼睛假装睡觉去了。张紫宁以为傅菁今晚还会留宿,今晚能抱着她睡。

傅菁见张紫宁闭上眼,笑着开车了。笨蛋,你想我过夜就说啊。

//

“紫宁,到了。”

“嗯。”张紫宁应了声,伸了伸腰,不舍的说道:“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

傅菁问道:“回哪?你不留我吗?“

张紫宁听明白傅菁的意思,眼前一亮,回道:“留!“

傅菁笑着,停好车后下去了。

两人很快的洗完澡,躺在床上玩手机。

张紫宁揉了揉眼睛,有点累了,问道:“睡了?“

“嗯,你睡吧。“

“你不睡吗?“

“睡,先看着你睡。宁儿晚安。”傅菁笑着回道。

“你叫我什么?”

“宁儿,我不想随其他人一样叫你名字。”傅菁回道。

张紫宁问道:“那我也不想依着叫你名字,你有小名吗?”

“小时候爸妈叫我菁菁,以前上学有英文名Jinna。”

张紫宁听到后笑着缩进了傅菁怀里,说道:“Jinna晚安。”

傅菁笑道:“晚安。”,把手机放到一旁,抱着张紫宁入睡了。

//

次日,张紫宁第一次起的比傅菁早,看见傅菁环着她腰,轻轻的亲了傅菁一下。不知道是傅菁很敏感还是也差不多到时间起了,傅菁睁开眼,看见怀里的张紫宁正盯着她,开口问道:“我很好看?”

傅菁以为张紫宁会说她不要脸什么的,结果张紫宁来了句:“超好看!”然后猝不及防的亲了她。

“宁儿怎么一大早那么腻。”

“Jinna不喜欢吗?那你先把环着我腰上的手拿开。“

“不拿开,喜欢。“傅菁回道。

俩人腻歪了一下,就收拾东西准备下楼吃早餐。这次傅菁没去炸张紫宁的厨房,点了外卖。傅菁提着外卖到饭桌问道:“你确定我们两个人吃的完那么多?”

张紫宁放下手机,帮忙把东西拿出来,说道:“不能吗?就两碗粥和几盘小点心啊。”

“行吧,看着有点多。”傅菁回道,看着桌前的一餐,顿时觉得自己之前弄的早餐好少,肯定饿着张紫宁了。

俩人吃的挺快的,正如张紫宁所说,真的吃完了。傅菁收拾好东西后,问道:“对了,最近美岐是不是接手公司了?”

“嗯?是吧,那天她知道宣仪答应她爸爸后就回去了,就是不知道她爸爸答应什么条件,之前拖了那么久突然就答应了。”

傅菁走到沙发抱着张紫宁回道:“难怪群里那么安静,宣仪也在准备上任了。”

“嗯,等过后她们有时间再约她们出来玩吧。”张紫宁回道。

“宁儿脑子里怎么都是玩的啊。”

“不然想什么,公司的事情每天都在想,累啊。”

“想我啊!”傅菁很自然的接道。

“真是的”张紫宁嫌弃的回道,继续玩手机了。

傅菁也不恼,接着问道:“今天有安排吗?”

“没有,想躺在你怀里一整天。”张紫宁移了移姿势,撒娇道。

“好吧,本来打算带你出去的,躺着也好。”

“嗯?去哪?”张紫宁兴奋的问道。

“没有去哪,你说躺着嘛,躺着挺好的。”

“我突然觉得躺着不好!你就说嘛去哪!”张紫宁叫着傅菁的小名道。

傅菁好久没听过别人这样叫她了,反应过来回道:“不说,想去的话就别躺着了,换身衣服我们出门。”

张紫宁撇了撇嘴,知道傅菁又想给她惊喜了,也不追问,按照傅菁说的换了身运动装。傅菁换上修身的运动装后,把她优越的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了,修长的大腿和细腰简直让张紫宁想大叫一声“好帅!”

傅菁看着张紫宁一脸花痴的看着她,愉悦的笑道:“宁儿怎么看呆了。”

“好帅!怎么晚上抱着我的时候没发现你那么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傅菁大笑道,问道:“那我们能出门了吗?”

张紫宁想了想,回道:“你还是换一件衣服吧,我女朋友那么好看我怕被别人觊觎。”

“真要换?换了你也没得看了。”傅菁挪揄道。

“换!今晚我可以看!”张紫宁贼兮兮的笑道。

傅菁无奈,进去换了件宽松点的衣服,带上了外套,拉着张紫宁出去。

张紫宁一直在问到底去哪,傅菁就是不说,让她等等,一会儿就知道了。开了半小时车,她们到了目的地 - 溜冰场。

张紫宁看着场内那么多人,哀叹道:“Jinna,我不会滑冰啊。。。”

傅菁笑道:“我知道,不怕,我会,我会拉着你的。”

张紫宁这才放心的换上装备,随后好奇的问道:“不对啊,我没说过,你怎么知道的?”

“我问过美岐。”傅菁坦白道。

张紫宁应了声:“哼,怎么都说了。”张紫宁低下头,有些愧疚的想着好像一直以来都是傅菁给她准备惊喜,自己都没有给傅菁准备过什么。

见张紫宁低下头不说话,以为她介意了,傅菁解释道:“我只是为了多了解你的喜好,给你安排惊喜。你不喜欢的话我以后就不问了。”

“没有不喜欢。”张紫宁抬头笑了笑,起身亲了傅菁一口回道。

傅菁见张紫宁没有介意,也就不纠结,拉着张紫宁进到内场。

张紫宁拉着傅菁不肯松手,担心的说道:“别放手啊,我怕。”

“我知道,没事,我在。”傅菁走到张紫宁身后搂着她的腰。

傅菁比张紫宁高一点,就这样搂着她,给了张紫宁不少安全感。在傅菁耐心的教导下,张紫宁慢慢的能够在冰场上慢慢的走动。傅菁问道:“我松手你自己试试看从那走过来好吗?”

张紫宁还是有点怕,本想拒绝的,但是看见傅菁眼里的期待,还是点点头松开手。张紫宁身体微微颤颤的向前倾,紧张的心里全是汗。好在在她们附近滑冰的人不多,她慢慢的走向傅菁。

突然,有个人从不远处快速的滑向张紫宁的方向,似乎没有想要换方向的意思。一直注视着张紫宁的傅菁注意到了,提起气快捷的滑向张紫宁,灵敏的把她拉到一旁,才没被撞到。就差一秒,那个人就要撞到张紫宁了。张紫宁被突然间撞来的人吓了一跳,靠在傅菁怀里不出声。

那个人没有道歉,反而骂道:“干嘛突然冲出来啊!”

傅菁见张紫宁不出声,以为她受伤了,回了声:“闭嘴!”就拉着张紫宁到一旁休息。

傅菁担心的问道:“宁儿,有没有事?”

张紫宁缓了缓,回道:“没事,别松手好吗,我怕。”

傅菁见张紫宁这样说,也没有心情继续滑冰了,开口说道:“好,不滑了,去换装备吧。”

“不必啊,你可以滑,我在一旁看着!”张紫宁猜傅菁喜欢滑冰,所以才想带她来接触她喜欢的东西,但是自己不会害怕,让傅菁一直没办法享受。

“不要,我怕一会儿,又有人不长眼撞你。”

张紫宁知道傅菁担心她,想了想,换了个语气仰慕的说道:“但是我想看你滑啊,肯定很好看!滑不滑啊你。。。”

傅菁无奈的笑了笑,回道:“那你抓稳这个扶手,注意周围。“

“好。”张紫宁应道,示意傅菁赶紧去。

傅菁松开手,滑到不远处,越滑越快,好似一个冰雪公主,洁白的长裤随风舞蹈。傅菁对着张紫宁笑了笑,闭着眼睛,轻轻起舞,手脚灵活地配着节奏,上演如精灵般的舞蹈,仿佛整个冰面只有她一个人,把张紫宁看呆了。傅菁这一滑,也吸引了身旁不少正在滑冰的人,纷纷注视着这位身材出众,动作优雅的美女。

滑了几分钟后,怕张紫宁无聊,傅菁滑了回来。张紫宁叹道:“怎么可以那么美!”

“不是帅吗?”傅菁接收着张紫宁的赞赏问道。

“都有!我感觉我捡到宝了!”张紫宁抱着傅菁说道。

傅菁感觉到张紫宁的手有些凉,问道:“冷?”

“一点点,但是没事。”

傅菁皱眉,给张紫宁披上多一件外套说道:“你不心疼自己我心疼,你要是病了怎么办。”

“不会的,Jinna照顾的那么好我哪里会生病。”

傅菁宠溺的笑着,摇了摇头,拉着张紫宁走出滑冰场换装备。

“Jinna,下午我们去哪?”

“你不累吗?”

“有你陪着不累。”

“那我们先去吃饭,我一会儿先打电话处理点公司的事情,你想去那里玩?”傅菁回道,脑子飞速的想着下午能带张紫宁去哪。

“你有事处理就算了,我可以自己回家。”

“没事,很快的,都是小事,你才是最重要的。”

张紫宁笑着问道:“傅总这么对待公司的事情对吗?”

“有什么比女朋友重要的?”傅菁收了笑,一脸不解的问道,把张紫宁逗笑了。

“想吃什么?”傅菁问道。

“你喜欢吃什么?”张紫宁问道。这段时间她们吃的都是按照张紫宁的喜好,张紫宁发现她还不知道傅菁喜欢什么。

“你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

“我说真的!”

“我也是说真的,我不挑。”

张紫宁没出声,傅菁拍了拍她的脸说道:“好了宁儿,去我经常吃的私房菜馆要吗?就是不知道他们今天有什么菜式。”

“好!”张紫宁立刻回道。她想进入他的世界,了解她的喜好,而不是一味的接收着她对她的好。

傅菁调转车头,开向了私房菜馆,对于下午的安排,她也有了些想法。

//

“老板,老规矩,开个小包间,要最新鲜的食材做几个菜,辣的来两道。”傅菁拉着张紫宁进入餐厅时跟老板说道。

张紫宁心情不错,到处打量,问道:“你经常来?”

“也还好,超越会煮饭,我也没有很多时间出来吃饭,就是每个月一次吧,他们的菜挺好吃的,特别是辣的,我猜你会喜欢。”

“说得我有点饿了,谢谢Jinna!”

傅菁倒了杯茶笑着回道:“跟我说什么谢,好啦我先出去打电话处理点事情,一会儿菜要是来了你先吃不用等我。”

张紫宁点点头,示意傅菁出去吧。出去后,傅菁掏出手机,打给了杨超越,却不是为了公事。

“老超,你知道海洋馆能不能包场的吗?”

“老傅!你最近花钱手笔好大哦,听说昨天有人晚上包了摩天轮啊,今天又想包海洋馆?”

“啧,又不是花不起,我赚钱那么辛苦不能花点吗?快说说一个小时后去的话能包吗?”

“应该不行,太临时了别人怎么退票。你给我地址我给你查查能干嘛,既然花钱你不心疼就给我加薪吧,我帮你策划。”杨超越叹道。

“切,就会坑我,地址给你了,我还有十分钟而已,太久紫宁会怀疑。”

“哦,我看到了,我好像认识那里的人,我先联系一下,再跟你说。”

“好,谢谢。”

傅菁去了趟洗手间,出来时发现杨超越打来了,走到一旁接道:“这么快?”

“当然。一会儿你们买票进去的时候你找机会跟经理说你是我朋友就行了,给你俩安排了惊喜。”

“嗯?耍我?”

“不是啊,我怕你太直男又是安排玫瑰花,没创意,替你安排好了。”

“杨超越!说谁直男呢!还有你怎么知道我昨天送了玫瑰花?”傅菁激动的问道。

“啧,你没看紫宁朋友圈嘛,腻死了你俩,真受不了。”

“噢,不跟你说了,我要去吃饭了。开销你自己从我卡里取,还要啥自己买。”

“没发现你谈恋爱后阔气了不少啊。。。”杨超越啧啧叹道。

“哼,不要就算,我不说了,我女朋友该想我了。”

“拜拜。”杨超越无语的挂了电话。

傅菁快步的走进包间,看见菜都上了,张紫宁还没动筷,问道:“干嘛不吃?”

“等你啊。”

“不是说不用等我吗?饿了先吃啊。”傅菁嘴上嫌弃,手没闲着,给张紫宁盛了点汤后又夹了点菜。

张紫宁笑着回道:“有你在我才吃。好了别忙活了,我能自己夹。”

傅菁点头,继续给张紫宁夹菜,回道:“别挑食,菜也要吃。”

张紫宁想要反驳傅菁她没挑食,但是细想下,她才和傅菁吃了几餐,傅菁就那么细心地发现了她不会主动夹菜,还是开心的笑着吃菜。

傅菁不明所以,想了想,问道:“你下午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吗?”

“没有,你想去哪?”张紫宁反问道。

“不知道,一会儿上网搜附近有什么好去处吧。”傅菁假装自己没有主意,专心吃饭的回道。

张紫宁点点头,继续吃饭了。傅菁吃得很快,吃完后就开始玩手机。张紫宁好奇的问道:“在看什么?”

“在找能去哪,第一个搜索到的最近的是海洋馆,要去吗?”

“啊,可以啊!上次去还是小时候和我爸妈呢。”张紫宁兴奋的回道。

“嗯,那我先订票,你吃完我们再走。”傅菁心里暗笑,表面上正经的同意了张紫宁的主意。

等张紫宁吃完后,傅菁去到前台结账的时候,张紫宁找来了服务员不知道说了什么。

//

到了海洋馆后,傅菁让张紫宁先去逛逛周边商店,自己去取票,顺便找到了经理。经理知道傅菁是杨超越的朋友后先是一愣,再说道:“你是傅氏总裁,傅菁?”

“嗯,杨超越的朋友。”傅菁愣了下回道,没想到会被人认出。

经理见傅菁突然愣住,解释道:“傅总别误会,我就是看过你和张总的新闻觉得你俩很配。你是要给张总准备惊喜吗?”

“嗯,超越给你说了什么?”傅菁见是因为这个原因,也就没多想。

“这个。。。小杨说别告诉你,一会儿你就知道了,你们买了几点的票?”经理卖了个关子回道。

傅菁无语,回道:“两点,等一下要去哪找你?”

“你们走完后我会在那个通道那,我到时候会安排的。”

见经理不多说,傅菁也就不问了,点点头说了声谢谢,往周边商店找张紫宁去了。傅菁走进店里一眼就看见在一旁的张紫宁。张紫宁手里一直拿着一个海豚小玩偶,问道:“你很喜欢?”

“嗯,你不觉得可爱吗?”

“没有你可爱。”傅菁说着,亲了张紫宁的脸颊。

张紫宁的脸迅速的红了起来,对着傅菁喊道:“这是外面!”

“嗯哼,你是我女朋友,不能亲吗?”傅菁欠揍的笑着回道。

张紫宁无语,捂着脸跑出了周边商店。傅菁看了眼海豚小玩偶,趁张紫宁不注意,飞快的付了钱,藏进了外套里。

“干嘛那么久才出来找我?”张紫宁看见傅菁走了出来,问道。

“你不是害羞跑出来吗,我那么快出来你不会更害羞?”顿了顿,接道:“还是你想我再亲一口?”

“傅菁!”张紫宁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没想到谈起恋爱的傅菁那么无赖。她想念高冷又生人勿近的傅菁了!

“好啦,去排队了,要两点了。”傅菁见张紫宁恼了,也不逗她了。

//

可能因为是星期六,人还不少。进去后,张紫宁就被到处走走看看。海洋馆里的鱼类品种繁多,使人眼花缭乱。而傅菁眼里,只有张紫宁。她怕她丢了。傅菁紧握着张紫宁的手,说道:“宁儿,人多,注意点啊。”

张紫宁见傅菁一脸担忧,笑道:“嗯,有你看着,我不会丢的。”

傅菁无奈,只好一直跟在张紫宁后头,看到有人挤过来的时候护着她,沿途给她拍拍照。

“Jinna,我帮你拍张照。”

“不必了,我不喜欢拍照。”傅菁拒绝道。

“我给你拍嘛!记录一下我们出来一起玩啊。”

傅菁见张紫宁坚持,走过去站着。手机前的张紫宁看呆了,远处看着傅菁那张脸,才发现傅菁真的好美,身材比例也太好了吧。愣了会儿,张紫宁回过神来赶紧趁傅菁笑着多拍了几张,回道:“好了!”

等傅菁回到身边的时候,张紫宁用小手指戳了戳傅菁,甜甜的喊了傅菁的名字。傅菁笑着问道:“什么事?“她知道张紫宁有要求,还这么撒娇,能不答应吗?

“我想合照,记录一下,好吗?”张紫宁期待的看着傅菁问道。

傅菁笑了笑,点点头,把手机递过去给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员,问道:“能帮我俩拍个照吗?”

工作人员点头应道:“好啊。”

俩人拍完照后,俩人就慢慢的继续逛海洋馆了。终于逛到了最后,傅菁看了眼经理,点点头。

经理上前说道:“两位小姐下午好,我们这里有个抽奖活动,需要看看你们的门票行吗?”

张紫宁看向傅菁,以为她不会凑这个热闹,没想到傅菁把门票递出去了。

傅菁见张紫宁惊讶的表情,搂着她说道:“看看运气如何。”傅菁也没办法啊,她不知道杨超越和这位经理到底安排了什么,只好随着他们了。

“哇哦!恭喜二位中了奖,两张门票都是大奖啊,请随我到楼下取奖。”

张紫宁没想到自己居然还能中奖,对着傅菁说道:“好幸运哦!”

傅菁忍住自己在看到经理浮夸的演技后想大笑的冲动,应道:“嗯哼,因为有你。”

张紫宁对着经理问道:“那我们中了什么?”

“小姐别急,随我下楼就知道了。”经理微笑着回道。

俩人随着经理到一个小房间,头顶和周围也是和刚刚逛的一样,只是这里的灯光暗点,也只有他们几个在。张紫宁走到一旁逛的时候,经理对着傅菁无声的说道:“等– 着。对- 着- 那,5 分钟。”,指了指一处,比划了一下,示意她看着那。确认傅菁明白他的意思后,说道:“两位现在这里看看,这里的鱼品种和楼上刚刚看的可能有些不同,可以先四处看看,我去把奖品拿来。“

俩人点点头,在不小的房间里到处走走看看,张紫宁也趁傅菁不注意多拍了几张照,准备当手机的壁纸。傅菁一直在计时,也不知道经理卖着什么关子,眼看时间要到了,开口吸引张紫宁到一旁说道:“宁儿,这有小丑鱼诶!”

“哪里哪里?”张紫宁听见后快步走了过去。

“哪里有?我没看见!“张紫宁失望的叹道。

傅菁看着周围的鱼儿忽然散开,觉得是经理安排的惊喜要来了,抱着张紫宁说道:“看那。”

很快,干净的玻璃后有个人游了过来,举着横幅 《张紫宁,傅菁❤️你!》,随后,旁边的鱼儿都游了过来,形成了一个❤️型。

傅菁一开始跟着期待,看完后想吐槽杨超越,就这样也叫惊喜?转头看见自家女朋友感动的快哭了,收回了她的话。傅菁问道:“宁儿喜欢吗?”

张紫宁没想到会看到这个,心里感动之余,也有点愧疚自己一直没给傅菁准备东西。。。听到傅菁问话,张紫宁感动的扑进了傅菁怀里,亲了一口忍不住问道:“几时准备的?不是下午吃完饭才过来的吗?你刚刚也没离开我啊!”

“吃饭前打给超越让她安排的,没想到她这样安排,你喜欢吗?”傅菁也不居功,道出了是杨超越帮忙策划的。

“喜欢!爱你!“张紫宁把头埋在傅菁颈窝处,幸福的叹道。

“你喜欢就好。”傅菁满足的笑道。

张紫宁幸福的抱着傅菁问道:“Jinna,你怎么那么好,一直给我准备惊喜,我都没给你准备过什么。。。”

“我负责准备惊喜,你负责享受就行了啊,不必为我准备东西。”傅菁认真的回道。她从没觉得张紫宁应该给她准备什么,只要张紫宁开心她就好。

张紫宁开心的又亲了傅菁一口。这次,傅菁没让她亲了就跑。傅菁捧着张紫宁的脸,加深了那个吻,直到门打开后,俩人才松开。傅菁见到是经理进来了,也没意外,说道:“谢谢你啊。”

“不客气,是小杨安排的,你们喜欢就好。”

张紫宁却突然丧失了自己在外谈判高冷形象随意转换的本事,害羞的靠在傅菁怀里说道:“谢谢经理!”

傅菁看着张紫宁那么害羞,再给经理道了声谢,拉着张紫宁走出了海洋馆走回车上。张紫宁一路上都沉浸在刚刚傅菁安排的惊喜和自己的失态,没出声。傅菁问道:“累了?我们回去休息吧。”

张紫宁看了看时间,回道:“嗯,可以。”

“要不问问看其他人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张紫宁见傅菁没开口,继续说道。

“好啊,你群里问吧。”傅菁应道。

张紫宁正在打字,突然想到了什么,略微难过的说道:“我刚刚忘了买东西了。”

“嗯?买什么?”

“那个小海豚的玩偶!都是你,刚刚逗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宁儿讲点道理好吗?自己忘了还能怪我?”傅菁想起自己怀里的玩偶,大笑道。

“哼,不理你了,我找其他人聊天。”

傅菁也不说什么,继续专心的看路,想着一会儿几时拿出来会比较惊喜。

//

我又在碎碎念了。

嘿嘿,没人猜对,我可以休息了。大晚上去游乐园真的浪漫吗?是我不懂吗?摩天轮,滑冰场,海洋馆都写了,鬼知道我一个没谈过恋爱的是怎么想出来的,这种“浪漫/惊喜”比普通剧情难想多了!!!!看!8000+字!累了。你们说要看甜的我尽量了!也不知道什么给了我勇气写谈恋爱的剧情。。。看我为了满足你们牺牲了多少,感动吗!算了,还是因为傅紫甜感动吧。

话说,最近没有剧情你们会不会觉得无聊啊?都是谈恋爱,太过于顺利的感觉?不怕,我会搞事情的。😏

还有我发现最近有好几位一直给我小红心,评论和点赞呀。谢谢大家的喜欢💕,也欢迎大家给我意见能够继续进步吖!👀


评论(5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