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 9

主傅紫,宣nee

ooc预警,和现实有差距算私设

过几天就要举办见面会了,这几天大家都在紧张的排练,生怕会出错,除了Mimi因为签证问题不能赶来,其他人都在练习室里排练,而当中最惨的还是杨超越。虽然说这些天一直在排练,也不是新的舞蹈,但是她没有舞蹈基础,之前别人排练的时候她又要到其他地方打工,进度南面和其他人不一样,结果又是被Yamy拉去一旁加练。这已经是常事了,杨超越也为了给粉丝们呈现更好的舞台,尽力的排练了。

练习室

“啊,好累” Sunnee在一旁叹道。

彩虹看着Sunnee笑叹道:“就练了一小时哦,是不是脚又疼了?”

在一旁休息,看着她俩互动的吴宣仪心提了起来,她参加封闭式综艺,很久没见到Sunnee了,还以为她的腿又不舒服了。

Sunnee回过神回道:“啊没有没有,就是累,没睡够。“

“那,水给你,我去帮杨杨老师抠动作。”

“哦,好。”Sunnee把水接过来,却没喝,看向了坐在不远处的吴宣仪,好久没见了,她好像瘦了。

吴宣仪刚刚还在偷窥,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对视了。为了掩饰自己的慌张,吴宣仪走向Sunnee坐下来,问道:“脚真没事?”

“嗯,真没事,好久不见啊宣仪。”Sunnee 看着吴宣仪说道。

“是呀,我想你了。“吴宣仪接到,接着机会说出自己的心声。

Sunnee听见了吴宣仪说的话,心里似乎被什么挤满了,不像是其他人开玩笑玩游戏时说出这种话的感觉。

愣了会儿,随着内心所想,回道:“我也想你了,你瘦了。”

吴宣仪听见了,脸上顿时笑开了花,接道:“还有呢?”

Sunnee自己都还没想明白自己的想法,思考了会儿,看着吴宣仪说道:“还有点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就溜了,跑到其他人那求庇护。

结果还是逃不了“团欺”的命运,被吴宣仪抱在怀里捏了捏脸。当然,吴宣仪这么做是有私心的。在封闭录制综艺的期间,她是真的很想Sunnee。她很确定,那不是友情,是爱。她想说清楚,但是又怕Sunnee不能接受,之后她俩连朋友都做不了。这是吴宣仪第一次,那么怕冒险。

//

见面会当天,结束了回到后台后,就给孟美岐庆祝生日了。孟美岐生日当天大家都在忙,没机会一起庆祝。Mimi因为签证原因没办法到,已经提前跟她们说了。因为还有镜头在,怀着心事的那几位不太敢表露的太明显。但是傅菁有个举动吓到了好几个人。傅菁亲了孟美岐。其实镜头没拍的很清楚,但是孟美岐也惊了,说道:“好好好亲到嘴了”,然后假装镇定地走回去。

下一个是紫宁,送上祝福,虽然被那一幕吓到了,她还是好好的说出准备好了的话。一切录制都结束了后,她们都回到酒店休息了。晚上,张紫宁坐在床边放空,孟美岐洗完澡出来看了她一眼,就知道她还在想下午的事情。

“紫宁” “张紫宁” “骆驼” “喂!!”孟美岐走到张紫宁面前喊道。

张紫宁被吓到了,回过神来问道:“什么事?”

“我。。。下午老傅就是开玩笑而已,你别想多了。”

“哦”

“喂,生气了?”

“没有,又不是你主动的。” 张紫宁顿了一会儿,继续说道:“上次让你帮我试探她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你试出来没?”

孟美岐嘴角扬起一抹坏笑,看着又懵又担心的张紫宁,回道:“嗯,老傅有喜欢的人了。”

“啊?” 张紫宁完全没反应过来。等到她想到自己刚刚听见什么了,抓着孟美岐问道:“谁?”

孟美岐看着紧张的张紫宁,为了拯救自己的手,认真的说道:“你。”

“呵,孟美岐,耍我好玩吗?” 张紫宁放开了孟美岐,又开始放空了。刚刚听到那一句,张紫宁确实有点开心。但是她认为,这不可能。在张紫宁看来,傅菁最亲近的人是杨超越,创时期和吴宣仪组过CP同宿舍,下午还主动亲了孟美岐,对她也就是没有镜头的时候真的很宠,但是她丝毫没感觉出傅菁会喜欢她,那种喜欢。

“我没骗你,她真的喜欢你!她还让我试探你,我一直不知道怎么跟你说。”孟美岐急了,她没想到张紫宁会不信她,但是也怪自己,拖了那么久才跟她说。

房间安静了好几分钟。“嗯?”

“真的真的,不信我打电话给她让她跟你说。”

“真的吗?” 张紫宁还是懵的,自己暗恋的人也暗恋自己???????

“是是是,现在给你打” 孟美岐笑了,刚刚还不理她呢,现在就一脸期待了。

//

“喂,傅菁” 

“你怎么了,大晚上给我打电话”傅菁躺在床上疑惑的问道。

“你喜欢紫宁对吧,赶紧说,她在这,她也喜欢你。”

“孟美岐????你干嘛??耍我吗?”傅菁从床上跳了起来,虽然是个玩笑,但是还是被吓到了。因为她知道孟美岐和张紫宁住一间,张紫宁真的很有可能在她旁边,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逗她的。

“没耍你,真的,你不信你现在过来我这。赶紧的。” 说完就挂了,孟美岐很确信,傅菁会过来,所以就躺着等傅菁过来。张紫宁在一旁看着孟美岐,心中又是期待,又担心只是一场玩笑。但是她想了想,还是觉得孟美岐不会开那么大的玩笑,在沙发上坐着等傅菁来。

果然,没多久,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杨超越和傅菁一起过来了,这是孟美岐和张紫宁都没想到的。

“我就是过来找孟美岐的,别看我,美岐,走了。”

“哦哦” 孟美岐明白了杨超越的意思,让她俩自己谈。

//

房间又再一次安静了许久。

“紫宁,美岐是开玩笑的吗?” 傅菁紧张的扣着手指问道。

“你觉得呢?” 张紫宁也紧张的看着傅菁,反问道。

“我不知道。我想说的话可能会吓到你。” 顿了顿,深吸了一口气,傅菁说道:“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是那种陪着你变老,把你当孩子宠着的喜欢。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你。。。明白吗?”

张紫宁懵了。是真的。她喜欢的人真的喜欢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紫宁的内心无比丰富,奈何她表情还是懵的,让傅菁觉得张紫宁是被吓到了,接受不了这种她这种感情,正要犹豫要不要说就是开玩笑,但是又说不出这句话,张紫宁就开口了。

“傅菁,Jinna,我也喜欢你。不是朋友的喜欢。” 说完,忍不住的扑进了傅菁的怀里,抱着她。

傅菁还没想明白刚刚听见了什么,但是下意识的抱住了紫宁。她们好久没这么亲近了,除了上次在家听歌共享耳机之外,出道后一直在镜头前避嫌,镜头后也没那么多独处的时间。

回过神来,傅菁问道:“真的吗,紫宁,你喜欢我”

享受着傅菁的怀抱,张紫宁如同小鸡啄玉米粒般的点头,回道:“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可能是被逼退团的时候想清楚的。我当时好怕,一开始有着两年的时间站一起,都没了。”

“没事了,我在。”

俩人抱在一起很久了,才想到现在已经晚了,明天还要赶飞机,但是刚确认对方也喜欢自己的俩人没有很想就分开了。最后还是傅菁打电话给孟美岐跟她说今晚她跟紫宁睡,问孟美岐可以和杨超越睡吗,顺便还提醒她知道了这事那么久还瞒着她俩。。。结果当然是孟美岐和杨超越睡啦。

傅菁把两张单人床拼一起,美名其曰怕睡着睡着就掉下去了,拉着张紫宁躺倒床上说道:“紫宁,晚安。”

“晚安。” 张紫宁拉着傅菁的手笑着入睡,像似做了什么美梦。

//

另一半,杨超越和孟美岐开始八卦了起来。

“孟美岐,你居然瞒着我们所有人,当双面间谍哦!!”

孟美岐见杨超越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居然是这个反应,立刻反驳道:“什么呀,我没有!”

“那你干嘛不跟老傅说,也不跟紫宁说?”

“我。。。我不知道她们真的是这种感觉吗,况且老傅告诉我的时候是我们仨刚回来那段,我以为就是创时期她俩关系好,然后想岔了。再后来,大家行程又对不上,大多时候有摄像机,我也不能那么唐突的说吧。”

“啊,那你说,她俩能成吗?” 杨超越在一旁点点头问道。

“能吧,别说什么开玩笑之类的让我被对方砍死就行。” 孟美岐生无可恋的叹道,今晚估计回不去睡觉了,走到杨超越旁边那张床躺下。

不知道过了多久,孟美岐快睡着了,傅菁就打来了。说是今晚和紫宁睡,明早再跟她们说。孟美岐同意了,因为不同意也没办法,想着明早估计又要被碎碎念,就很累。岐岐委屈岐岐不说。孟美岐把手机放一旁,跟杨超越说道:“杨老师,我睡了哈。”

“哦,晚安。” 杨超越放下手机,看着睡着了的孟美岐放空,也慢慢的入睡了。

//

嗯哼,有没有人要猜猜看岐岐会咋办?😏杨老师又会不会帮忙呢?傅紫确定感情了会撒糖但是少点,我还在想另外两对怎么接,几时在一起。

欢迎大家提意见或者聊聊天,评论区冷清的啊。。。觉得不错的话点个赞或者小红心呗!👀

评论(1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