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的人 4

总裁傅菁 X 千金李紫婷 X 总裁张紫宁

微ooc,有私设

“紫婷,我只把你当妹妹。”傅菁看着在她面前站着的妹妹,不忍的说出了这句。

“不,姐姐,你听我说,我是真的喜欢你,不是一时的玩笑,我也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经20岁了,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李紫婷委屈的看着傅菁,但是这次,她没有撒娇。她想让傅菁知道,她是认真的。

“紫婷,我们不可能,我对你没有那种喜欢,你知道的。” 傅菁没有想要说出那么狠的话,但是她不是第一次听到李紫婷这样说,但是她一直都只把她当妹妹来疼爱。更何况,她也不清楚,刚刚是怎么说的那么坚决,好像心中已有人似的。傅菁被自己这个想法吓到了,抬起头时,就看见李紫婷哭着跑了出去。

傅菁想去安慰她,但是又怕李紫婷想多了。傅菁连忙跑到杨超越房外,敲门喊道:“老超!”

“老傅,咋了?这么紧张,发生什么事了?”

“紫婷跟我表白了,我话说的有点难听,她哭了。”

“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

“谢谢。“

“跟我说什么谢谢,紫婷也是我妹妹啊。“杨超越叹道,这事还是发生了。其实李紫婷喜欢傅菁这些年她都挺清楚的。虽然平日里她像个直男,但是李紫婷这些年为傅菁做的事情她不是不知道。

//

“紫婷,我能进来吗?”杨超越在李紫婷的门外敲了两分钟了。还是得不到回应,杨超越也怕李紫婷出事,拿着家里的备用钥匙开了门。走进去后,之间李紫婷在床上缩成了一团在哭。

“紫婷?“

听见声音,抬头一看,是杨超越,不是傅菁,李紫婷就哭的更狠了。“呜呜呜超越,她为什么不能接受我?这些年她也没有喜欢的人啊,我们又不是亲姐妹!”

杨超越抱着李紫婷,边拍着她的背安抚她,边说道:“乖,别哭了好吗?“

等到李紫婷哭累了,在杨超越怀里睡着了后,杨超越帮她盖好被子,擦干眼泪,退了出去。门外,傅菁一脸担心的站着,等杨超越出来,就问道:“睡着了?”

“嗯,哭累了。老傅,别想那么多了,迟早都要说的,现在跟她说清楚至少让她早点想清楚。”

“我知道。早点睡吧,辛苦你了。”

//

傅氏和张氏的合作案签订了,接下来就是Yamy和段奥娟接洽接下来的合作事宜,俩人也熟了不少,有空的时候会一起出去。

“大娟,你们公司上次卖给我们的那块地之前有问题吗?”

“嗯?我印象中没有啊,怎么啦?” 段奥娟正看戏看的起劲,但是听到Yamy聊到公事就抬起头来认真回答了,毕竟她俩还不算在一起,就算是,公事私事也得分清楚。

“哦,那没事。就是最近我们的申请突然有问题,那既然不是地的问题我就再想想看哪里出错了吧。”Yamy也知道,公事段奥娟是不会多说的。但是也清楚,她说的是事实,卖给傅氏的地不会是有问题的。

//

“紫宁,这些是和傅氏合作的后续,一会儿我助理会给你一份详细的报告。”

张紫宁点点头,看着段奥娟说道:“这些不重要,我们来说说你和郭经理吧,听说你们为了企划案一直出去商量哦。”

“什么郭经理啊,Yamy,我确实有兴趣,但是这不重要,我刚刚想到一件事,差点忘了跟你说。”为了不让张紫宁继续聊她和Yamy的事情,她赶紧把话题转到那天Yamy无意间提起的事情。

“哦,说来听听。”张紫宁挑眉看着段奥娟,想着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那天Yamy和我说,她们那块地申请的方案出了问题,问我是不是地的问题,我说我没印象有问题。”

“那块地确实没有问题,我会让美岐查查看,毕竟这个地区孟氏势力最多,她那应该有消息渠道。要是是地的问题那就是我们的责任了。其他的,再看吧。”

“好。”

//

“熊猫,查的怎样了?”

“哟,我堂堂孟家大小姐给你查了几次了?我的回报呢?”

“忙完这段请你吃饭”

“星期天陪我和宣仪吃饭。”

“哈??你俩谈恋爱关我什么事啊?”

“什么呀,她想见见我最好的朋友。你那个土地吧,没问题,方案不通过是因为LD集团在背后搞事情。你们之前有过节吧,傅氏和张氏这次合作很多人都嫉妒,想办法给你们使绊子,你注意点。”

“呵,LD吗?好的,谢谢你岐岐”

“什么事啊,还跟我说谢,星期天记得来就行了,地址确定了给你发。”

张紫宁笑道:“好嘞孟大小姐,晚安。”

挂了和孟美岐的电话后,张紫宁让段奥娟帮忙和傅菁约一天,出来谈这件事,说是她这有消息了。

//

星期四

“傅总,那块地的事情我听说了,我这得到的消息是LD集团搞的鬼,原因是我俩集团合作案挡了她的财路。”

“我也收到消息了,张总找我事有什么方案吗?”

“既然LD是冲着我俩的,那不给她点撞击,还真不是我的风格。”

“哈哈哈哈张总真可爱,说吧,傅氏能做什么。”傅菁大笑的看着紫宁,等着看她有什么招式。

“C地段,我卖给你的那块地旁边,要盖房子了,那是LD的。我知道傅总有人脉,圈子里也有认识的大老板,只要你能说服他们给你投资,我这能让她无法继续施工,等到检查进度的时候,没进展,赔钱有事的就是她了,自然也没时间来搞你了。”

虽然张紫宁没挑明,但是傅菁明白了她的意思。现在也就是那几位大老板没明确的表明投资傅氏的合作案,只要任何一位点头,其他被LD影响恶搞傅氏的,自然会见风使舵的不再搞事情。LD没了其他人的支持,自己的集团又一堆事情要处理,更没精力干扰其他人了。

傅菁点点头,夸赞道:“张总,佩服啊。我这就去处理,麻烦了。”

“不麻烦,LD也有针对我的成分,害得你受牵连,我也有错。”

接下来三天,傅菁和张紫宁每天都在见面,讨论接下来怎么行动,务必给LD集团一个重创,让她知道张氏和傅氏都不是好惹的。傅菁这几天都很忙,没什么时间回家。自从李紫婷表白后,傅菁也没什么机会和李紫婷说话了。李紫婷问了杨超越才知道,这几天傅菁一直都在忙公司的事,准备了午餐想要带去给傅菁。

傅氏的人都认识李紫婷,所以也不敢拦着她,只是说道:“张氏的总裁来了,需要我先通知一下傅总吗?”

“不必了,我自己上去吧。”

走到傅菁的办公室外,李紫婷敲了敲门,但是里面没回应。李紫婷想道:灯亮着啊,姐姐应该在啊,怎么没回应?

算了,进去再说吧,姐姐也不会骂我。进了办公室后,李紫婷只看见张紫宁坐在傅菁的座位对面阅读手上的资料,没有其他人在。李紫婷放下东西问道:“张总,下午好啊,办公怎么都办到我们傅氏这了?“

张紫宁抬头看着李紫婷笑着,正要说点什么,就被李紫婷抢先开口说道了:“张总不会是喜欢我姐姐了吧?我告诉你,姐姐不可能喜欢你的,你别妄想了!“

李紫婷这声喊的有点大,还好这层楼是总裁办公室独立一楼,平常没有其他人在,这些话没有被其他人听到。但是李紫婷的动静不小,还是吵醒了在休息室内补眠的傅菁和杨超越。这几天白天和张紫宁商量对策,调动人手资金,晚上应付饭局,都没睡到多少,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天有点时间补眠,还是被吵醒了。

看到傅菁从休息室里走了出来,李紫婷开心的扑了上去,甜甜的叫道:“姐姐!我想你了!”

傅菁点了点头作为回应。虽然那天李紫婷跟她表白她拒绝了,还是不妨她作为姐姐照顾她。傅菁看向张紫宁,她脸色有点差,虽然傅菁刚睡醒,还是想到了刚刚李紫婷刚刚喊的那声,问道:“紫宁,是不是紫婷对你不礼貌了?”

张紫宁看着李紫婷拉着傅菁亲昵的样子,回道:“没有。” 这几天因为一直见面,也经常有事情要处理,她们也不生疏了,之间以名字相称。

“姐姐!我给你带了东西吃,先吃饭吧!”

“好,紫宁吃吗?” 看着张紫宁不肯说刚刚发生什么,傅菁也没办法。

“姐姐!那是我带给你的,不能给别人吃!还有她怎么在这里?星期天你们还有工作吗?”李紫婷问完,转头看向张紫宁再次说道:“你别以为姐姐和你合作就是觉得你不错,就能一直呆在这,我告诉你,你别有其他的想法!”

张紫宁还没回过神来就听见傅菁对李紫婷喊道:“紫婷,够了!”傅菁说完,又转头跟张紫宁说道:“紫宁,抱歉,是我没有好好管教妹妹。接下来的事情我让超越跟你说,星期天你早点休息吧。”

张紫宁见傅菁这样说,想到晚上约了孟美岐,也就不客气了,说道:“我先回去了,你如果还需要我帮忙再联络。”

“麻烦了。”送走了张紫宁,傅菁也走进了休息室,没有叫醒了杨超越,就拿了手机,把门好好的关上,在自己的办公桌那坐下了。期间,一个眼神都没给李紫婷,才让李紫婷意识到刚刚自己又做了什么。

“姐姐” “姐姐” “姐姐” “姐姐”“姐姐”。。。李紫婷不知道叫了傅菁几次,傅菁也没理她。李紫婷最怕的就是傅菁这样,但凡傅菁肯开口骂她,她都不至于那么害怕。她知道,傅菁是真的生气了。傅菁从来没有那么长时间没理她,连看都不看她。

“姐姐,我错了,真的错了,你跟我说说话好吗?”这次,李紫婷没有哭闹,认真的站在傅菁的办公桌前低头认错。

傅菁抬眼,叹了口气,问道:“错在哪里”

李紫婷终于松了口气,傅菁肯理她了。但是又在认真想着该怎么回答,毕竟她不觉得自己有错。这么多年来,在学校追求傅菁的人并不少,到了工作的时候,也不免有些合作伙伴喜欢傅菁,想要表白,她都是这样赶走她们的,当时傅菁也没生气,她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

傅菁见李紫婷许久不开口,就知道李紫婷认为自己没错,也不说话,继续处理手上的文件了。

过了许久后,李紫婷问道:“姐姐是不是认为我不应该那样跟张紫宁说话”

傅菁放下手里的文件,回道:“确实不该。”

“为什么?之前我也是这样的啊,你都没说什么?为什么你要偏袒张紫宁?”李紫婷对着傅菁吼道,也吵醒了杨超越。

杨超越走出来,看见傅菁和李紫婷互相看着,谁也没说一句,看到张紫宁不在,也有了些猜测。看着气氛越变越尴尬,杨超越忍不住开口说道:“怎么了?”

“超越,帮我照顾紫婷,我有事情要先出去一下。”傅菁说完,拿着手机就走出了。

留下刚睡醒的杨超越和忍不住委屈开始默默流泪的李紫婷。杨超越问道:“老傅干嘛发这么大火?”

李紫婷边流泪,边说完了刚刚发生的事情,还提起了自己不明白为什么傅菁这次那么生气。

杨超越叹了口气,给李紫婷擦了擦眼泪说道:“之前你这样做都是其他人喜欢老傅的前提下,张紫宁又没说喜欢老傅,而且人家还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紫婷啊,我不想说你,但是你这次这个行为不就是在暗示老傅对张紫宁有想法吗?”

“我。。。超越,怎么办,我觉得姐姐是真的生气了。” 李紫婷暗自懊悔,刚刚不应该这样说,要是傅菁为了和张紫宁道歉又见面了,她不是弄巧反拙了吗?

//

另一半,张紫宁离开了傅氏后,就回家补了点觉,就开车前往孟美岐约好的地方。到了酒店的餐厅后,进了包间。孟美岐和吴宣仪早就到了,孟美岐开始给她俩介绍。

“宣仪,这是张紫宁,我大学认识的好朋友。” “骆驼,这是吴宣仪,我女朋友。”

俩人打了招呼后就坐下闲聊了,根本不像第一次见面,毕竟她们都是孟美岐最亲近的人,孟美岐是不是都会分享一些共同的经历。就这样,吴宣仪和张紫宁边吃边聊,相见恨晚的感觉,让孟美岐吃醋了。等到快吃完了,孟美岐忍不住了,说道:“喂,我在这呢,你俩当我不存在啊!”

张紫宁回道:“咦熊猫你还在哦?“

吴宣仪虽然觉得很好笑,也笑出了声,还是决定善良的开口安慰自己的女朋友:“好啦岐岐,我跟紫宁聊得来你不开心吗?”

“哼,还是你有良心。”孟美岐抱着吴宣仪叹道,摇摇头看向张紫宁“啧”了一声,接道:“话说,你上次让我查的土地怎样了?”

“这几天那么忙就是在搞和傅氏联手给LD重创的事情。不然,傅氏资金出了问题后,LD就会针对张氏了。”

“嗯,你需要帮忙的话尽管开口!”

吴宣仪附和道:“紫宁,需要我的话也就直说,你是岐岐的好朋友,就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现在我还能自己处理,就是傅菁的妹妹比较麻烦。”

孟美岐嗅到了八卦的味道,毕竟那天也看见了李紫婷对张紫宁无理的态度。孟美岐挑了挑眉,问道:“那天那个?怎么了?”

张紫宁叹了口气,把发生的事情跟她俩说了,喝了口饮料,接道:“她可能觉得我喜欢傅菁吧,我也就觉得傅菁这人能力不错,长得挺漂亮,有点兴趣,没有对她有什么想法啊。。。“

孟美岐听的也挺懵的,看着时间也不早了,就开口说道:“有点夜了,我们早点回去吧。”

张紫宁也识趣的说自己有开车,让孟美岐送吴宣仪回家。

出了门后,上了叫来的车,孟美岐问道:“小公主,怎样?”

“挺有趣的,你这朋友跟你有一点一样啊!”

孟美岐好奇的问道:“什么?”

“平常处理公事应该很果断,但是她没谈过恋爱吧,看不懂自己对其他人的情感,傻傻的。”吴宣仪笑叹道。

孟美岐反驳道:“我不傻!”

吴宣仪揉了揉孟美岐的头,哄到:“不傻,傻的话也不会喜欢你,可以了吧。”

孟美岐抱着吴宣仪,满足的点点头,问道:“那你什么意思?”

“我觉得她有可能喜欢傅菁。我还没跟你说吧,傅菁的爸爸和我爸爸认识,小时侯一起玩过,人挺好的。”

“啊??你认识傅菁??”

“干嘛反应那么大?”吴宣仪不明的问道。

“紫宁要是真喜欢傅菁,你又和傅菁是好朋友,我不是又没有共同话题了嘛。。。啊啊啊啊想哭!!”

“哈哈哈哈哈哈” 吴宣仪笑着看向孟美岐,她的小王子怎么那么可爱,开口安抚道:“不会,我们能一起八卦她们啊。况且这只是我的猜测,你先别说,我们看看情况。”

“好嘞,她每次笑我坠入爱河没理智了,我也想看看她这样!”孟美岐一脸不怀好意的说道,笑着躺进了吴宣仪的怀里。

还好,她们叫的车是大的,前面看不到座位这发生的事情,不然就要被甜死了。

//

今天更长的了!最近很多考试什么的,我能更就更,没存货。我还在想,后面要不要双紫,有没有人要给点意见,或者聊聊天,评论区都没人。。。觉得不错的话点个赞或者小红心呗!


评论(13)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