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的人 42

总裁傅菁X 千金李紫婷 X 总裁张紫宁

微ooc,有私设

秦司退出去后,包间里安静了很久。张紫宁以为傅菁会在秦司出去后跟她说些什么,但是傅菁却起身走到了桌子那坐下用手机。张紫宁看着傅菁的背影,想了下不知道傅菁是不是生气了,小声叫道:“Jinna。”

“嗯。”傅菁应了声却没回头。

“Jinna生气了。”张紫宁肯定的说道。

“没有。”

张紫宁叹了口气说道:“你有。你又在生闷气。”

“我没有。”傅菁闷闷的应了声,继续低头不知道在做什么。

张紫宁见傅菁那么少话,知道她就算不是生气也是心里不舒服,放下水杯起身缓缓走了过去。傅菁听到动静后扭头看见张紫宁正自己颤颤巍巍的走过来,很快的起身走过去扶着她,却没有再像刚才一样,就真的让张紫宁慢慢挪到桌子那。

“下次要走路说一声,我扶你。”

张紫宁一直盯着傅菁看,伸手抱着她问道:“怎样能让你消气?”

“我没有生气。你先坐着,我先出去跟秦司说点事。”傅菁说完,起身就要走出去了。

张紫宁拉着傅菁不让她走,小声的说道:“Jinna对不起。”

傅菁看着张紫宁一脸歉意,还是心软了,不忍再冷着脸,扶上张紫宁的脸回道:“我没生你的气,你不用跟我道歉。”

张紫宁借机搂着傅菁的腰,不让她走开,接道:“但是你不开心。”

“Jinna,我知道你是关心我,是我说话太冲了,对不起。”张紫宁继续说道。

傅菁安静了会儿,开口问道:“那宁儿下次能不这样吗?”

“能!”张紫宁很快的接道,接着抱着傅菁盯着她问道:“那Jinna能开心点嘛?”

“嗯。”

“那你笑一个。”张紫宁扯了扯傅菁的脸想让她笑。

傅菁扯出一抹笑,拉下张紫宁的手让她老实点,继续说道:“你先自己坐着,我真的有事情要去跟秦司说。”

张紫宁以为傅菁刚刚就是不想跟她吵才想出去,愣了下,点头回道:“好,等你回来。”

傅菁走出了包间,还把门带上了。张紫宁在傅菁出去后还是有些愧疚自己让傅菁不开心了,低头想着一会儿该怎么跟傅菁说,坐在桌子那,无聊的等着傅菁回来。

//

过了很久,张紫宁见傅菁还没回来,想要起身出去问问,却又怕傅菁回来看见她自己乱动生气,正在纠结,包间的灯突然关了。张紫宁眼前一片漆黑,被吓到了一下,就拿出手机出来照,本想起身喊人问问看,发现自己身后突然有点亮。张紫宁转身才发现是个投影屏幕,开始播放视频。

张紫宁被视频的开头吸引住了,照片里的景色有些眼熟。张紫宁正在回忆着自己哪里见过,没注意到傅菁从外面悄悄地走了进来。傅菁轻声的走到了张紫宁身后,把花递给张紫宁,抱着她缓缓开口道:“这是本来想带你看的花海,还有从山庄那看下来,风景挺漂亮的。对不起宁儿,这份惊喜没送成。迟了几个星期,我让老板把想要安排的东西都拍照片弄成视频给你看。”

张紫宁转头亲了傅菁一下,正想说什么,就被傅菁制止道:“先看下去,后面还有。”

张紫宁点头,老实的坐着看,看到后面,音乐突然换了,有些欢快的音乐节奏变得慢了。眼前放映的还是花海的照片,但是从芍药变成了红白玫瑰。红玫瑰在外围,让白玫瑰形成了字。

【张紫宁 谢谢你】

傅菁说的不是爱,是谢谢。张紫宁明白了傅菁的意思,这声谢谢,和平常的不一样。要是没有那一场意外,那场让她知道了,差点失去傅菁对她来说的打击会有多大的的意外,她可能还会开心的笑着,过后抱着傅菁逗她问为什么不是爱她而是谢谢她。

但是现在,她明白了。

张紫宁很聪明,很快的想到了傅菁要弄出这些照片,很大的可能性是发生意外醒来后交代人去找庄园老板拍的,不然见她们不来早就收了。想到这,张紫宁又再一次被傅菁为她准备东西的心思感动到。这几个字有些笔画多的,不好拼,但是张紫宁看很清楚,也很明白傅菁的那份心思。明明就是花海的照片和风景,张紫宁看到最后,却忍不住情绪,眼眶又红了。

傅菁对于张紫宁感动时流泪这件事早已习以为常,拿出备好的纸巾给她擦泪,温柔的说道:“宁儿不哭,我在。”

“Jinna,谢谢你。”张紫宁把头埋在傅菁颈窝处闷闷的回道。

傅菁亲了下张紫宁的头,抱紧她等她缓过来,接着让她坐好,让秦司把灯开了,关了投影。傅菁看着哭完了,抱着花束笑得合不拢嘴的张紫宁,也跟着笑了,抱着她问道:“所以宁儿喜欢吗?”

“喜欢!”张紫宁感叹道,接着又想到了自己的猜测,开口问道:“你几时搞这些的啊?要让老板拍这些照片花是当天的吧?你刚醒来那天就打过去了?不对啊,现在你天天在我身边,我没见你打电话啊。”

傅菁见张紫宁突然那么多问题,笑着应道:“宁儿的问题真多。”

“我想知道你有多用心,想要更好的去珍惜你给我的这一切。”张紫宁没在乎傅菁的调侃,认真的回道。

“那天我醒来后超越来了,我让她办的。等她弄好了给秦司,我不用打电话,都是发消息。”傅菁老实的回道。

“Jinna这么说,不怕我下次拿你手机看嘛?”张紫宁笑着问道。

“不怕。”

“为什么?”张紫宁知道傅菁有理由,想听傅菁夸她。

傅菁自然也知道张紫宁的小心思,笑着回道:“因为宁儿尊重我,有我手机密码也不会偷看我的东西。”

“嘿嘿Jinna我爱你!”张紫宁直接坐在傅菁大腿上搂着她的脖子亲了下说道。

傅菁笑着正想回话,就听见秦司在外喊道:“傅总,孟总她们在外面了。”

傅菁让张紫宁起来自己坐好后,回道:“知道了。”

秦司推开门,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李紫婷,彩虹一起走了进来。几个人打了招呼后就先让人准备火锅的东西,等着段奥娟她们到来。过后几个人也到了,火锅的汤滚了。顿时,几个人都开始下菜吃了起来。

吴宣仪喝了口奶茶,看了眼张紫宁身后的花束,对着傅菁挑眉问道:“你又浪费钱买花?”

傅菁给张紫宁夹了块肉,勾唇道:“给我未婚妻买的花怎么能说是浪费钱?这是应该的,不是吗?”

“闭嘴,别刺激我。”吴宣仪听到傅菁的回答就想骂人。孟美岐的父亲一直不答应让她们结婚,她一直也没有什么机会表现,让她烦得很。看着傅菁和张紫宁比她俩迟在一起的过两个月就要结婚,就很郁闷。

小七在一旁听到后啧了声,扭头对着孟美岐一脸问了好几个问题:“你们小情侣之前的话题都是这样的吗?怎么天天送花有惊喜?都是这样秀的吗?”

“我没有,你没看吗,我啥花都没有。”孟美岐摇了摇头,略显可怜的回道。

吴宣仪愣了下接道:“岐岐有的,吃完饭带你去个地方,已经安排好了。”

“真的?”孟美岐一脸不信的问道。

傅菁这次很有良心,知道自己在其他人面前给张紫宁送花惊喜什么的一定会被嫌弃吐槽,早上就提醒了吴宣仪,Yamy和彩虹,让她们自己备着点东西。吴宣仪看着孟美岐,拍了拍她的脸笑道:“真的,我早就安排好了。”

“嘿嘿那我等着!”孟美岐笑着回道。

小七坐在一旁深感不适,挪了挪椅子靠向段奥娟,看着她没和Yamy坐一起,手里的酒又一直在续杯,好奇的问道:“你怎么了?”

“没什么。”段奥娟嚼着肉回道。

“我还不知道你?你这小眼神骗不过我。为啥心情不好?”小七往火锅里放肉,摇头笑道。

“呵,你都看出来我心情不好了。”

小七看着段奥娟认真地问道:“吵架了?”

“也不算,就是我早上忙着公司的事情没理她,下午她就莫名其妙不理我,我哄她也不理我,刚刚出门才跟我说话。你看现在,都不坐我旁边,跑到Sunnee那不知道在聊什么。”段奥娟喝了口酒回道。

“啧,我牺牲一下,去帮你试探试探,你别喝那么多啊。”小七按下段奥娟又想举杯的手说道,起身走向Yamy和Sunnee。

看见Yamy和Sunnee俩人一直交头接耳,不知道在聊什么,凑过去问道:“老鸭,女朋友都不管在聊什么?”

Yamy没注意到小七在她后面,吓了一跳后愣了下问道:“你听到了?”

“什么?说什么?快点说!”小七很快的接道。

Yamy看了眼小七认真的样子,叹了口气拉着她低声说道:“老傅今天很有良心,告诉我们她会给紫宁送花,让我们也备着点。我想给奥娟搞个惊喜,找Sunnee帮帮我。然后今天下午忙着弄不能让她知道,就没理她,她好像生气了。”

小七听完扶额笑了下,接道:“你俩真搞笑,我没话说了。”

“她怎么了?”Yamy看着对面的段奥娟一直在喝酒,皱着眉头问道。

“如你所说生闷气啊,赶紧去哄吧。”小七失笑摇头叹道,这不明显吗??还需要她说?

小七看着Yamy听完后就放下筷子快步地走了过去,笑着在她位子坐了下来,对着Sunnee好奇的问道:“所以她让你准备什么了?”

“她明天想带大娟去游乐园再玩一次,放松一下。然后我说太闷了,让她在那安排惊喜,送点花啊什么的,让她联系游乐园负责人弄,也不知道她怎么搞了一下午。”Sunnee捞着火锅里的吃的吐槽道。

小七摇头笑了笑,看着Yamy坐在她位子上抱着段奥娟不知道在说什么,拿了副新的碗筷坐着继续吃了。

//

另一边,傅菁也一直在给张紫宁夹菜,见张紫宁眉眼里一直带着笑看着她,也跟着笑道:“宁儿今天很开心。”

“嗯哼。”张紫宁应了声,对上傅菁的眼睛笑了下,继续低头吃饭了。

傅菁见她笑得那么开心忙着吃,也不打扰她,转而看向有些反常,一直很安静的李紫婷,问道:“紫婷,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啊?没什么。”李紫婷没看傅菁,低头喝着饮料回道。

“是不舒服吗?”傅菁见李紫婷一直低着头不看她,有些担心的问道。

“不是。”

傅菁看了眼在一旁的彩虹,示意她到一旁讲话。傅菁扭头对张紫宁说道:“宁儿,我过去跟彩虹说点话。紫婷心情好像不太好,你帮我跟她聊聊。”张紫宁点点头,挪了挪椅子过去靠近李紫婷和她聊天。

傅菁给彩虹递了个眼神,俩人走到沙发那坐下后,傅菁开口问道:“她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问她她都说没事。”彩虹叹了口气接道。

“最近这几天才这样的?”

“嗯,上一次这样安静不说话闷闷的是你和紫宁受伤的时候,她真的很担心。”彩虹点头回道。

傅菁沉默了会儿,思考了下回道:“一会儿等她吃完你们先出去,我跟她聊聊吧。”

彩虹本来早就想找傅菁让她跟李紫婷聊聊的,就是不知道傅菁方便吗,听傅菁这么说,感激的回道:“嗯,谢谢你老傅。”

“说什么谢谢啊,紫婷是我妹妹,照顾她也是我的责任。” 傅菁顿了下再问道:“彩虹,你跟你爸妈说过你们在一起的事情吗?”

“说过,他们也没有反对或者说什么,也见过紫婷。”彩虹笑着回道。

“嗯。”傅菁微笑点头,接着起身说道:“先回去吃饭吧。” 彩虹应了声,俩人就走了回去。傅菁见张紫宁和李紫婷聊的挺起劲的,也就没有让张紫宁换位置。

一顿饭吃了下来,几个人也继续聊了会儿,吃完后就叮嘱张紫宁和傅菁让她们早点回去医院休息。俩人点头应道,接着送走了几对有安排的情侣,傅菁就拉着杨超越走到一旁。

杨超越正准备回去,突然就被傅菁拉到一旁,有些懵,问道:“什么事?”

“紫婷最近心里好像有事,你知道是什么吗?”傅菁直接了当的问道。

“嗯?”杨超越愣了下,想了想最近发生的事情,接着回道:“可能工作压力大,之前你受伤没办法来公司她突然需要主持会议什么的很不习惯,因为压力大哭过几次,但是不想让我们跟你说。你知道她的脾气的,你给了她那份职位和责任,她也怕对不起你,所以一直很努力的想做出成绩。但是这是几个星期前,你要说这几天我就不清楚了。”

“嗯,这段日子也辛苦你了。下个星期我应该能出院,到时候回去上班你放几天假期休息下吧。”

“啧,不需要了,你回来了我就轻松多了,也算休息了。行了,今天也迟了,你们早点回去吧。”

傅菁起身对着杨超越说道:“嗯,我跟紫婷说会儿话再走。先让紫宁和彩虹出去,你一会儿帮我扶着紫宁。”

李紫婷看着傅菁和彩虹在说话,想凑过去听听,她们就结束了谈话。傅菁转而说道:“紫婷,你先去沙发那等着我,我有事和你说。”

彩虹对着李紫婷说道:“你和老傅慢慢聊,我去外面等你。”

李紫婷点头应道,走到沙发上坐下等傅菁。

“宁儿,紫婷这段日子心里压力有些大,我跟她谈谈,让秦司先送你回去好吗?”

“不好。Jinna,我先去车上等你可以吗?我不想一个人回去。”张紫宁抱着傅菁小声的回道。

“嗯,也可以。让超越扶着你走,要是腿疼的话别逞强,让秦司拿轮椅。”傅菁叮嘱道。

“好。”张紫宁知道傅菁担心她,认真的应了声,随着杨超越和彩虹退出了包间。

//

傅菁跟秦司交代了几句,去到桌子那倒了杯水,走向坐在沙发上的李紫婷。傅菁坐好后没出声,就看着李紫婷发呆。李紫婷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过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傅菁坐在她身旁,开口叫道:“姐姐,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嗯。”傅菁看了李紫婷一眼,拉着她的手问道:“为什么不开心?”

“我没有啊。”李紫婷摇头否认道。

“紫婷大了,还学会骗姐姐了?”

“你很明显有心事,跟姐姐说实话。”

李紫婷不说话,傅菁也不催她。过了十分钟李紫婷还是不出声,傅菁移了移座位靠进李紫婷,放轻声音,缓缓开口道:“紫婷,跟姐姐说说你最近都干嘛了好吗?最近你来医院看我都没说,你之前就算忙一个星期至少还会打一两通电话给我呢。你现在是有了彩虹忘了我了吗?”

“没有!姐姐我没有忘了你!”李紫婷前面还在低头思考不出声,后面听见傅菁的声音有些不舒服的样子,立刻抬头回道。

“嗯,那你跟姐姐说说最近的事好吗?姐姐想知道。”傅菁看着李紫婷拉着她的手继续哄道。

李紫婷沉默了会儿,开口道:“最近都在忙公司的事情,有时间就去医院看看你和紫宁姐姐,周末和彩虹出去。”

傅菁叹了口气,见李紫婷一直不提,直接说道:“紫婷,姐姐说过,有什么事情都要跟我说。你前段时间因为我受伤不能去公司,你需要自己处理的事情多了,压力大,怎么不跟我说?”

“我不想打扰你和紫宁姐姐,不想让你烦恼。”李紫婷低着投,小声应道。

“紫婷,你跟我分享你的心情怎么会算是让我烦恼呢?你如果不想跟我说了,至少也要跟彩虹说啊。还有,我让你来公司帮忙,只是不想你天天在家什么事也不做。你才上任不到两个月,现在很多事情都处理的很好。如果还有什么事情不会还是可以问我们,不必自己扛着。”傅菁伸手搂着李紫婷解释道。

顿了下,傅菁接道:“我下个星期会回公司,过后你跟我说说事情都办到哪里了,放几天假休息吧。”

“不用!姐姐,我可以继续工作的,你不必赶着回来。”李紫婷很快的回绝道。

傅菁摇头回道:“想要继续工作就先跟我说说为什么现在不开心。”

“我没有不开心啊。”李紫婷否认道。

傅菁盯着李紫婷,接道:“你看着我的眼睛说一次。”

李紫婷看了眼傅菁,没回她。沉默了一会儿,有些犹豫的问道:“姐姐,你身后的伤好了吗?我能抱抱你吗?”

“可以。”傅菁伸手抱住李紫婷,让她靠着她。李紫婷靠着傅菁很久,傅菁感觉到了李紫婷在哭,自己衣服湿了,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李紫婷的背,安抚道:“想哭就哭出来吧,姐姐在。”

李紫婷哭了很久,靠着傅菁闷闷的说了句话。

傅菁没听清楚,给她擦了擦泪,低头问道:“你说什么?”

李紫婷迎上傅菁担心的眼,小声的说道:“我说我想姐姐了。”

傅菁愣了下才明白了为什么李紫婷突然会哭那么多。傅菁继续给李紫婷擦泪,让她靠着她,缓缓开口道:“对不起,这段日子是姐姐少关心你了。以后你有什么不舒服的还是想我可以打给我跟我说啊。公司的事别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有什么事情做不了的,还有我在啊。”

“姐姐,我不是在怪你,我就是想你了。”

“想我就跟我说,给我打电话啊。”

李紫婷安静了会儿,再次小声的说道:“我怕打扰到你和紫宁姐姐。”

傅菁看着李紫婷小心翼翼地样子,叹了声回道:“不会。我要是不方便接电话我会跟你说的,不用担心打扰到我们。你更不用担心紫宁会因为你一直打给我就不舒服还是吃醋,你是我妹妹,她不会不舒服的。”

“真的?”李紫婷有些不信的问道。其实她也不是担心张紫宁会吃醋,就是怕自己打扰到傅菁和张紫宁。虽然说现在她和彩虹在一起了,但是这些年来都是傅菁照顾着她。这段时间压力大,就会一直想着傅菁以前在的日子。至少处理事情的时候不用怕,傅菁会在那帮她顾着,心情不好傅菁也会很快的看出来,哄她开心。

“嗯。从今晚开始你看你几时想要打电话跟我聊聊,你提前说声。姐姐怎么忙都会排开时间,像以前那样陪你聊天,好吗?”傅菁看着又要开始哭的李紫婷,给她擦了擦泪安抚道。

李紫婷点点头,抱紧傅菁说了声谢谢,接着缓了缓,起身说道:“姐姐你先回去休息吧,我没事了。”

傅菁起身给李紫婷递了杯水,给她擦泪说道:“喝点水,眼泪擦干。一会儿到家了给我发消息,要是还有什么事情跟我说。不然至少跟彩虹说说,你最近这样她其实很担心你。”

“我知道了姐姐,谢谢姐姐。”李紫婷把水喝完,笑着回道。

傅菁等着李紫婷缓好了后,拉着她出了餐厅。傅菁看了眼在外等着的彩虹,点头用嘴型跟她说了声 “没事了,帮我照顾她。”得到彩虹的回应后,把李紫婷送上车,就走上了另一辆车。

傅菁上车后见张紫宁已经半躺着睡着了,让秦司开慢点,往医院的方向开去。张紫宁像是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没等车子开多远就起了。傅菁见张紫宁醒了,抱着她问道:“我吵醒你了?”

“不是,我就是闭眼休息,没怎么睡熟。”张紫宁摇头回道。

“嗯,那你再闭眼休息会儿,到了我再叫你。”

“我不困。你跟紫婷聊完了?她没事吧?”

“嗯。她这几个星期帮我管理公司,很多事情都怕自己自己处理不好,给自己很大的压力。”顿了下,傅菁看着张紫宁笑道:“她想我了,但是又怕打扰到我们,怕你介意,所以没有像之前那样打给我,什么事自己扛着,状态不太好。刚才哭出来了,好点了。”

“嗯?我不会介意啊。”张紫宁很快的接道。

“我知道。紫婷从小就心思敏感,也因为我宠她,很依赖我。不然第一次见到你,你开的那种分成条件她才会那么激动。我刚才跟她说了,过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一会儿回去我睡前要给她打个电话看看她好点没。”傅菁解释道。

张紫宁点点头,抬头亲了下傅菁说道:“我明白,辛苦Jinna了,照顾紫婷的同时还要顾着我。”

“不辛苦,这是责任,而且我也很享受这种被需要的感觉。”傅菁笑着应道。

张紫宁笑着,见傅菁没说什么了,靠进了傅菁怀里躺着。很快,她们就回到了医院。傅菁扶着张紫宁下车,看着她走的有些不稳,担心的问道:“宁儿真的要自己走?”

“可以吗?我搭着你走,不舒服我会跟你说的。”

“嗯,那你小心点。”傅菁接道,接着让秦司先去按点梯。

//

傅菁和张紫宁花了很久才上楼,接着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后,傅菁看了眼时间,正想打给李紫婷,就接到了她的电话。

“姐姐,我到家了。”

“嗯,心情好点没?”傅菁应了声,听着李紫婷心情不错,笑着问道。

“好点了,谢谢姐姐!”

“嗯,不必谢我。刚刚你有跟彩虹解释吗?她很担心你。”

“我解释了,她也明白,姐姐不用担心。”李紫婷很快的接道,接着又问道:“紫宁姐姐在吗?”

“在。怎么?刚刚还说的想我,现在打给我就是为了找我未婚妻?”傅菁有些吃醋的反问道,却还是挪了点身体点了扩音示意张紫宁说话。

“没有!我是想姐姐,就是怕打扰到你和紫宁姐姐。”

张紫宁听到后笑着说道:“紫婷,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直接的说出来,不用怕打扰到我们,我没有介意。”

“啊,谢谢紫宁姐姐。”李紫婷应道,接着听傅菁和张紫宁都不出声,也有点夜了,接着说道:“姐姐,我有些困了先睡了,你们早点休息啊。”

“好,晚安。”张紫宁和傅菁跟着应道。

挂了电话后,傅菁收了手机,抱着张紫宁躺下说道:“宁儿今天也累了吧,该睡了。”

“嗯,Jinna晚安。”张紫宁依进了傅菁怀里回道。

“晚安。”

//

感觉最近越来越少人看了。。。

结局已经酝酿好几天了,还没好。再给我几天,我想好好的写完结局。

结局大概1W+字以上,但是为了连贯性和完整度我可能不分篇。所以正文就还有一章而已。


结局被屏蔽,还有另外补不了的几章,都在inner了。如果下不了inner什么的,可以跟我说声,很多人的话,我考完试会搬到微博。

评论(56)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