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的人 30

总裁傅菁X 千金李紫婷 X 总裁张紫宁

微ooc,有私设

晚上,傅菁因为睡觉前傅爸说的刘燕和黑道走得近,心里一直担心着刘燕会做出什么对张紫宁不利的事,使得她一晚上都没睡好。傅菁一晚上一直在做噩梦,嘴里呢喃着张紫宁的名字。张紫宁躺在傅菁怀里,也睡得不踏实,早早就起了。张紫宁醒来后发现天还没亮,看了眼闹钟才七点,本想睡回去,又听见傅菁好像在叫她。

张紫宁觉得傅菁把她搂得很紧,想要拍拍她的手让她松开点,抬头看见傅菁一直皱着眉头,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张紫宁把手扶上傅菁的额头,发现她在流汗,愣了下,拍了拍傅菁的脸颊小声叫道:“Jinna”

傅菁本来就睡不熟,张紫宁叫了几声,傅菁就醒了。傅菁睁开眼时,看见自己抱着张紫宁,心里松了口气,知道自己是做噩梦了。张紫宁看见傅菁眼里的慌张,也感受到了她的心跳的很快,担忧的问道:“Jinna,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有,我没事。”傅菁回道,松开了点搂着张紫宁的手。

张紫宁皱着眉头,说道:“你刚刚在冒冷汗,一直叫着我的名字。做噩梦了?”

“嗯。”傅菁应道。

张紫宁伸手拍了拍傅菁的背,重复的安抚道:“我在这。”

傅菁缓了过来点点头回道:“我没事,现在还早,你再睡会儿吧。”

“睡不着了。”张紫宁靠着傅菁回道。

傅菁顿了下,亲了下张紫宁说道:“对不起,吵到你了。”

张紫宁看着傅菁一脸愧疚,扬起一抹笑回道:“你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傅菁看着张紫宁,也笑了,低下头亲了她一下,起身说道:“你再躺会儿吧,我给你弄吃的,想吃什么?”

“随便,你弄的我都吃。”张紫宁伸了伸懒腰回道。

“好好回答,别学我说话。”

张紫宁笑着起身抱住傅菁回道:“谁学你了?我没什么想吃的,你弄什么都行。”

“嗯,那我弄点菜,就不弄肉类了。”傅菁勾唇逗道。

“嗯?Jinna你再说一遍?”张紫宁威胁道。

傅菁没理会张紫宁毫无杀伤力的威胁,笑着回道:“我说就弄菜。好了,别抱着我了,我要去洗漱了。”

“哼,是你说让我不抱的啊,一会儿别后悔。”张紫宁撇嘴,松开手回道。

傅菁宠溺的笑了下进了洗手间,张紫宁在床上用了会儿手机,回复了自己的妈妈,就起身处理事情了。等到傅菁从洗手间出来后,开口道:“我妈妈回了我,她也说都可以。要不就明天下班后?”

“可以,你安排吧,安排好再跟我说地址和时间。”傅菁回道,看见张紫宁点头回应后就下楼准备早餐了。

傅菁把米放进电饭煲煮粥,炒了三道菜,就坐在客厅里等着粥好。傅菁正想给杨超越发消息问保镖几点到,就收到了自己爸爸的消息说人快到了。傅菁回了消息,揉了揉眉心,进了房间看了眼在办公的张紫宁,叹了口气说道:“宁儿,一会儿保镖要到了。”

“这么早?”张紫宁皱着眉头问道。

“嗯,我爸安排的。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就下楼就认认脸,过后我让他们守在外面,不会打扰到我们两个的。”傅菁戳了下张紫宁的脸安抚道。

“听你的。”张紫宁回道,闻到了饭香,问道:“你是煮好了吗?”

“没有,粥还在电饭煲里,饿了?”傅菁捋了捋张紫宁的发丝反问道。

张紫宁抱着傅菁回道:“饿了,好香哦。”

傅菁勾唇说道:“嗯,菜是炒好了,你可以先吃点。“

“有肉吗?”

“没有。”傅菁敛着笑回道。

“那我不吃了。”张紫宁松开抱着傅菁的手,继续低头办公了。

傅菁见张紫宁不理她了,摇着头走出房间说道:“粥好了的时候我再叫你哈。”

张紫宁哼了声,继续低头安排公司的事情。傅菁下楼看粥煮的差不多了,把粥盛了出来收拾了下,上楼叫道:“宁儿,好了,吃饭了。”

“哦。”张紫宁把东西收拾了下,挽着傅菁的手下楼了。张紫宁看见有肉,亲了下傅菁笑道:“Jinna我爱你!”

“你这哪是爱我,是爱肉。”傅菁失笑摇头,给张紫宁递了筷子问道:“今天想干嘛?”

“睡觉。”张紫宁应道。

傅菁听完点点头,道歉道:“嗯。对不起宁儿,昨晚吵到你了。”

“Jinna,真没什么,一会儿你再抱着我睡会儿就行了。”张紫宁笑着回道。

傅菁知道张紫宁不想她愧疚,点点头继续喝粥。俩人很快就喝完了粥,傅菁收拾了下抱着张紫宁在沙发上等着保镖报到。

张紫宁看着傅菁在发呆,问道:“Jinna,你在想什么?”

“想你。”

“又逗我。”

“我真的在想你,明天就要回去上班了,一整天又是开会什么的,不能见到你。”傅菁想到这就有些患得患失,这一个多星期都是和张紫宁一起办公,偶尔能够抱一起聊天什么的。

“你这么一说,我也不想上班了。”张紫宁抱紧傅菁回道。

傅菁笑了笑,接道:“那还是得上班的,不然叔叔要骂我了,让你不务正业。”

“那是骂你,我没事。”张紫宁笑出声回道。

傅菁想了下接道:“好吧,我替你挨骂,你搬到我的办公室办公。”

“我才不要,你还是等着我下班来接我吧。”张紫宁撇嘴回道。

傅菁哼了声,就接到了电话。看见是陌生的电话,她本想不接的,但是想到可能是保镖,还是按下接听。

“傅总。”

“嗯,你是?”

“您的保镖。老傅总让我们来的,我们在门外。”

“知道了。”傅菁应了声,挂了电话转头跟张紫宁说道:“宁儿,人在外面了。”

张紫宁皱着眉头靠在傅菁怀里撒娇道:“让他们进来好了,我懒得出去。他们在外站着也不太好。”

“嗯,那我去让他们进来。”

傅菁让保镖进来认完人后,对着身旁的张紫宁说道:“宁儿,你先上楼休息吧,我还有东西要交代他们。”

“嗯,等你。”张紫宁没多想,就上了楼。

傅菁在张紫宁上楼后脸完全冷了下来,沉声说了段话,等到了眼前六名年轻男子齐声回道:“是。”脸色才好了些,继续说道:“今天我们不出们,你们自己安排时间,不需要全在门外守着。这是隔壁的钥匙,就在那休息吧。”傅菁把张紫宁给她的钥匙递了过去说道。

“是,谢谢傅总。”

//

傅菁看着保镖走了出去,快步走上楼。走进房间后发现张紫宁又在办公,皱着眉头问道:“宁儿怎么又在处理事情?不是昨天说处理好了吗?”

“傅总不会不知道东西都是处理不完的吧。”张紫宁见到傅菁回来,笑着回道。

“你真忙,还好我有超越给我分点工作量。”傅菁叹道。

张紫宁抬眼,问道:“超越在公司里的权限和你一样?”

“差不多,名义上是我的秘书,权限跟副总差不多,有些事情还是只有我能做决定。怎么了?”

“没什么,我也想找个助理了,或者给大娟她们升职分担点事,反正基本上也都是她们在管理。”张紫宁靠着傅菁回道。

傅菁看着张紫宁一脸倦意,心疼的回道:“宁儿,先去睡会儿吧,你看起来很累。这件事慢慢想,不用着急,有什么事我能帮到的你尽管跟我说。”

“我想要你抱着睡。”张紫宁亲了下傅菁回道。

“嗯。”傅菁应了声,牵着张紫宁到床上躺下。可能是张紫宁太累了,很快就睡着了。傅菁看着在她怀里熟睡的张紫宁,眼里全是笑意,给她拉好被子,确定她没有那么快起后,放轻脚步,走到一旁打开电脑开始思考着该怎么她和张紫宁的婚礼要怎么安排。

//

张紫宁睡了几个小时就起了,起来的时候都下午了。揉了揉眼睛让自己清醒,发现傅菁不在她身边,坐起来叫道:“Jinna。”声音带着些许委屈,就像小孩子刚醒来发现身边没有人的样子。

“睡够了?”傅菁听见动静后起身问道。

张紫宁起身抱着傅菁回道:“不会睡够的,但是我饿了。”

傅菁听见后笑了下接道:“你这样吃完睡,睡完吃,很容易胖的。”

“哼,那我不吃了。”张紫宁接道,松开了抱着傅菁的手,拍拍自己的脸,走到办公桌那坐下继续处理事情。

傅菁笑着走过去问道:“真不吃?”

“不吃,你嫌弃我。”张紫宁撇嘴回道。

“没有嫌弃你,说吧,想吃什么?”傅菁给张紫宁捋了捋发丝回道。

“你随便叫吧,没什么想吃的。对了,明天七点在QN酒店好吗?不用接我了,去接叔叔阿姨吧。”

“没事,我爸有司机,我先去跟我妈说。” 傅菁回道,接着拿出手机给自己妈妈发消息。

张紫宁看着傅菁还搂着她,靠在她的怀里问道:“你没有事情做吗?”

“有。”傅菁发完消息后应道。

“嗯?那你怎么还抱着我?”

“我要做的事情就是让你舒服开心啊。”傅菁笑着回道。

张紫宁嫌弃的翻了个白眼,继续专心打字,但是心里还是因为傅菁的回答开心的冒泡。傅菁也不戳破她的小心思,把椅子拉了过来,坐在张紫宁身旁点外卖。看见张紫宁那么认真,也不吵她,等到外卖来了后才叫她下楼吃。傅菁收拾完东西,上楼看见张紫宁又投身在工作上,叹了口气问道:“有什么地方我能帮到你的吗?”

张紫宁看了眼傅菁,回道:“没事,我可以自己处理,不用担心,我很快做完的。”

傅菁叹了口气,接道:“我不是在催你,慢慢来不急,我在这陪着你。”说完,傅菁知道自己这样会给张紫宁压力,就拉过电脑开始浏览网站。

过了两小时张紫宁批完文件后,往椅子后躺了下,伸了伸腰,看见傅菁认真的看着电脑屏幕,好奇的问道:“Jinna看什么?”

“你猜。”傅菁笑着回道。

“不猜。”张紫宁揉了揉眼睛回道,长时间盯着电脑浏览文件让她觉得好累,果断决定明天要问问自己爸爸能不能安排副总什么的职位给段奥娟她们。

傅菁看张紫宁这么累,移了移椅子,心疼的说道:“我在想婚礼的事情,你先去洗把脸,我给你看个东西。”

张紫宁本来很累,听到傅菁提到婚礼,眼前一亮,起身去到洗手间去洗了把脸,快步走回去问道:“看什么?”

傅菁看见张紫宁那么兴奋,笑出声开了份文件给张紫宁看。

张紫宁只见电脑上,是一件白色长纱摇曳的婚纱。肩膀处有轻纱,随风舞动时像一双翅膀。包臀的设计到了下面却铺开了宽大的裙摆,像一只在展翅的凤凰。简约又不失高贵,非常适合她。

张紫宁指着电脑上的照片,声音有些哽咽,开口问道:“你准备的?”

傅菁一直关注着张紫宁的反应,见她眼眶有些泛红,知道她是高兴,很快的应了声:“嗯。”

“你怎么这么好!”张紫宁抱着傅菁,顺势坐在她腿上说道。

“喜欢吗?”

“喜欢!爱你!”张紫宁在傅菁脸上亲了口,笑着回道。

“你喜欢就好。“傅菁应道。

张紫宁靠着傅菁问道:“你对婚礼有什么想法吗?”

傅菁沉默了,很久都没回应张紫宁。张紫宁看见了傅菁眼里的犹豫,戳了戳傅菁的脸蛋,开口道:“Jinna,有什么想法你就说,不要一直考虑我会不会喜欢。”

傅菁看见张紫宁眼里的认真,知道自己想什么张紫宁都看得出,缓缓开口道:“我想给你个盛大的婚礼,但是我又不想要在很其他无关紧要的人面前许下这一生最重要的誓言。我是不是很矛盾?”

张紫宁听完后笑道:“不矛盾啊,办两场就行了,下午一场把其他人请来,结束后旁晚就只有我们家人和好友。其实我也不在意婚礼是否盛大,我在意的只有你。”看见傅菁还在思考,又开口道:“你昨天还答应我有事情一定会跟我说,现在有想法还瞒着我。”

傅菁听完,愣了下接道:“对不起,我习惯了先考虑你的想法。”

张紫宁知道傅菁爱她所以才会这样,叹了口气接道:“你可以跟我说开啊。Jinna,我知道你习惯先想我会不会喜欢,但是你也不能确定每次都会猜对,对吧。虽然你真的了解我比我了解自己的多!”

傅菁也不知道张紫宁是在嫌弃她还是夸她,想了下回道:“嗯,我尽量。好了,自己坐好,我给你看其他的东西。”

“不要,坐着挺舒服的。还有什么?”张紫宁搂紧傅菁的脖子问道。

傅菁看张紫宁搂得那么紧,摇头宠溺的笑着回道:“你不下去就不给看了。”

“Jinna~”

傅菁见张紫宁又是靠着她撒娇又是亲她的,摇头回道:“服了你了,你自己按,右边第二个文件。”

张紫宁在傅菁脸上又亲了下,点开了文件,看见了傅菁忙了一下午的东西。婚礼布置的安排– 从里到外,每个细节的标注。虽然只有一部分,还不完整,张紫宁却感受到了傅菁的用心。张紫宁失语了,没想到傅菁做了这么多,刚刚还忍着的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傅菁见张紫宁这样赶紧给她抹泪,抱紧她说道:“我下午只想到了这样,其他的我想和你一起商量。你要是不喜欢现在的都改了也行,不必哭啊。”

“我喜欢!呜呜呜你就爱弄哭我,欺负人!”张紫宁趴在傅菁肩上哭道。

“喜欢还怪我?宁儿不讲道理啊。”傅菁给张紫宁擦着泪回道。

张紫宁撇嘴回道:“我不管,你弄哭我了就是你的错!”

“好好好,我的错。但是宁儿你真的好爱哭噢。”傅菁赶紧哄道。

张紫宁把眼泪擦在傅菁衣服上,回道:“之前我可不常哭,都是你每次搞这些让我感动的东西我才哭的!”

“嗯嗯嗯,都是我,什么都是我。别哭了,昨晚哭了今天又哭,眼睛要不舒服了。”傅菁哄道,再接道:“你先自己坐好,自己看看有什么要改的,还是加上的,我下楼拿点东西。”

“拿什么?”张紫宁点点头,自己坐好后好奇的问道。

“拿水给你喝。”傅菁拍了拍张紫宁的脸颊回道。

张紫宁笑了笑,说道:“噢,谢谢Jinna!”

傅菁笑着下楼,看见保镖守在门那有些不习惯,看了眼时间,走出门说道:“你们回去吧,反正就在隔壁,有事情我会告诉你们的。”

“傅总,我们已经按您的吩咐,现在只有两个人在这,不能再少了。”

“你叫秦司对吧。”

“是,傅总叫我小司就行。”

“行,我知道你们的守则,我不为难你们。你们知道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我不想点外卖。”

“二十分钟路外有个小摊子,但是大多都是烤串和小吃。”秦司看了眼傅菁回道。

“嗯,能麻烦你们帮我买吗?俩人份的吃的,多买点肉类。如果路上有凉茶还是清凉的东西也买点。你们想吃也能多买,多少钱过后跟我说声。”

“不麻烦的傅总。”

傅菁点点头,开心的走到厨房倒了杯温水,上楼去了。傅菁上楼后看见张紫宁盯着电脑屏幕,嘴角止不住的上扬,上前递了水杯说道:“喝水。”

“你怎么又去那么久?”

“跟保镖聊了会儿。看完没?有没有什么要加的还是改的?”傅菁看了眼屏幕问道。

“没有,我很喜欢!过后我们再一起看看吧,不知道叔叔阿姨会不会有意见。”张紫宁抱着傅菁回道。

“嗯。”傅菁接过张紫宁的水杯应了声,坐下来抱着张紫宁发呆。

张紫宁见傅菁又在发呆,问道:“想什么?”

“想着明天办公没办法抱着你就难受。”傅菁回道。

“哈哈哈哈哈哈那你趁现在多抱会儿吧,明天可能晚上也抱不来了。”张紫宁大笑道。

“为什么?”傅菁不解的问道。

张紫宁笑了下回道:“我不知道我爸妈会不会回来住啊。他们在的话你也想住着也可以,我是不介意的。”

“哦。那我希望你明晚没有我抱着你睡得着。”傅菁看见张紫宁那么皮,回嘴道。

“我睡不着就打电话吵你。”张紫宁靠着傅菁回道。

傅菁失笑,拍了拍张紫宁的脸,说道:“对了,我妈说明天可以,不用我去接他们,所以我还是可以接你下班。”

“嗯?你确定不是你要求的?”

“不是。”傅菁接道。

“哦,好吧。对了,今晚吃什么啊?”

“又饿了?”

“什么叫又!我工作了好几个小时了好不好!”

“好好好,我看下午吃的挺迟的就让保镖买了小吃,烤串之类的。”傅菁接道。

张紫宁听完都不说爱傅菁了,直接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幸福的笑着。傅菁看着越来越主动的张紫宁,笑着也在她脸上亲了下,开口道:“宁儿,要是我们爸妈都没意见,我们快点结婚好吗?”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你不想快点结婚吗?”傅菁听到张紫宁问出为什么皱着眉头接道。

张紫宁见傅菁有些不高兴,抚平她的眉头说道:“想,我就是好奇你怎么突然这么说,你别紧张。”

“我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人,名正言顺的那种。要是还有像林寒默那样不长眼的我就能收拾他们了。”傅菁宛如小孩般幼稚的回道。

张紫宁看着傅菁难得像小孩子般讲话,笑了很久才回道:“他很久没来了。”

“废话,他还敢?”傅菁瞪着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得张紫宁说道。

张紫宁想到之前林寒默要给傅菁一个交待的事,敛了笑,好奇的问道:“上次他怎么给你交代的?你是不是训了人家?”

“哼,我没那个时间见他,也不想见他。我让超越处理了,下个季度合约分成8-2分。”傅菁一脸骄傲的回道。

“哈哈哈哈哈哈Jinna你好狠,一个季度8-2分赚什么啊!”张紫宁虽然说着狠,却还是幸灾乐祸的笑道。

“他赚什么不关我的事,我让超越表明了,要合作就这样,不要就拉倒。反正他们公然和刘氏不和了,毁约也需要钱,不抓牢这次机会就要亏得更多了。不是我狠,他设计我我不给他点颜色,他不是要上天了?最气人的是他还敢无视我天天上下班接送,给你送花想要追你。自己不长眼可不能怪我。”傅菁脸不红气不喘的说了一整段,抱紧了张紫宁。

张紫宁看着傅菁解释了那么多,其实就是想报复一下,哄小孩般的笑道:“嗯,Jinna没错,Jinna最棒了。”

傅菁听完笑得更开心,亲了下张紫宁,抱紧她问道:“不说他了,宁儿跟叔叔阿姨说过保镖的事情没?”

“嗯,其实很久以前我爸就想让我请保镖了,所以他很开心。但是我喜欢一个人呆着,结果现在还是逃不过。”

傅菁听完又想道歉,但是想到刚才张紫宁说的话,只是抱紧她说道:“我是真的很怕会发生什么事情,为了你的安全只好这样。你不喜欢有人跟着就让他们远点,只要还在时限内就没事。”

“我知道。但是Jinna你这朵烂桃花还真难缠,爱而不得就设计陷害。我以为这都是电视剧里才会发生的事情。”张紫宁拍了拍傅菁的脸颊啧啧叹道。

“我不承认,除了你之外都不能算作桃花。至于她为什么这么疯狂我也没想过,魅力大不能怪我,毕竟从小到大有人暗恋我追我的事情可不少。”傅菁扬起一抹笑,扯下张紫宁的手回道。

“你还很得意嘛!”

“嗯哼,不然你怎么会喜欢我,还不是被我这张脸吸引的。”傅菁笑着回道。

张紫宁看傅菁笑成这样,撇嘴反驳道:“谁说的,我才没有这么肤浅。”

“好吧没有就没有,手机给我,偷偷拍了多少照片,都删了。”傅菁伸手道。

张紫宁收好手机,转移话题道:“不要!Jinna我饿了,我们下楼看看他们买完吃的回来没好吗?”

傅菁笑了笑,点头应道:“嗯。”

//

俩人走了下楼在客厅里坐了会儿,秦司他们就回来了。傅菁接过吃的后就让他们去休息了。傅菁和张紫宁吃的很快,傅菁收拾好东西洗完澡后就坐在床上抱着张紫宁看着她。张紫宁一直被傅菁盯着,也没有心思用手机了,靠在她怀里问道:“你这样抱着我什么都不做不无聊吗?”

“不无聊,我这样很幸福。”傅菁笑着回道。

“嗯?难得听你说这样的话。”

傅菁笑了下回道:“这种话可不能天天说,偶尔说说感叹一下我很幸福就可以了。”

张紫宁正靠着傅菁,感受到了她笑的有多开心,也跟着笑了出声。傅菁抱着张紫宁说道:“今晚早睡?明天要早起哦。”

“为什么要早起?”

“上班啊,你傻了啊?”

“我下午睡够了,现在不困。”张紫宁应道。

傅菁点点头问道:“那你现在想做什么?”

“聊天。Jinna,我想知道你以前的事情。”张紫宁想了下回道。

傅菁勾唇:“你不是拉了个群让超越她们给你说了吗?”

“你怎么知道的!谁跟你说的!”张紫宁激动的问道。

“不需要她们说我也知道,你每次抱着手机聊天看着我笑成这样,群里又没消息,不是拉了小群是什么。”

张紫宁哼了声接道:“你太了解我了,不公平!我在你面前就是透明的,什么惊喜都给不了你。”

“也不是。我知道你想给我准备惊喜,所以我尽量不去猜了,海边就挺好的,我没想到。”傅菁拍了拍张紫宁的脸安抚道。

张紫宁知道自己说不过傅菁,索性躺着靠在她怀里哼了声,就闭上眼了。

傅菁见状问道:“想睡了?”

“睡了睡了,明天要回去上班,现在多抱抱你。”

“嗯,宁儿晚安。”傅菁抱紧张紫宁回道。

“Jinna晚安,别乱想了啊,今晚好好睡觉。”

“好。”傅菁应了声,笑着把张紫宁抱在怀里,闭上眼,很快的入眠了。

//

害,xql的日常我真的尽力了,有没有谈过的告诉我这样算正常吗?我写起来总觉得怪怪的。

我有种感觉还要拖好几章啊。。。脑洞来了完结不了。。。

我真的尽量快点十章内搞完。(自闭.jpg)

评论(20)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