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的人 28

总裁傅菁 X 千金李紫婷 X 总裁张紫宁

微ooc,有私设

傅菁把东西放完后手机响了,以为是张紫宁,就顺手接了。

“喂?傅菁,想我没?”

傅菁皱着眉头,没听出是谁的声音,正想挂掉,另一头的人就接道:“给我使绊子啊,可惜我还能撑着,我会继续和你玩下去的,记得照顾好你的女朋友哦。”

“疯子!你要是敢碰我爱的人我不会让你好过的!”傅菁冷声回道,接着挂了电话,拉黑了那个电话号码。缓了缓情绪,傅菁快步走回商场找张紫宁,同时打电话给杨超越让她给她换个手机号,还有给张紫宁安排保镖。

说完,就打给了张紫宁,急切地问道:“宁儿,你现在在哪?”

“三楼,电影院外。”

“好,我马上来。你别挂电话,继续和我聊天好吗?”傅菁刚刚被刘燕吓到了,张紫宁现在不在她的视线范围,她很怕张紫宁会有事。

“嗯?可以啊,Jinna你怎么了?”张紫宁听见傅菁急促的语气,不解的问道。

傅菁找不出借口,接道:“我想多听听你的声音。”

傅菁快步上了楼,见到张紫宁后抱紧她亲了口。张紫宁感受到了傅菁的紧张,用力抱紧她,过了一会儿才问道:“Jinna,怎么了?”

“宁儿,别离开我的视线好吗?”傅菁答非所问的回道。

“嗯?怎么了?”

傅菁不想张紫宁担心,很快的回道:“没什么。”

“Jinna,你记得昨晚你答应过我什么吗?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说,不能自己憋着。”张紫宁知道傅菁有事情瞒着她,沉声问道。

傅菁想了想,叹了口气,还是开口道:“刘燕又打来了,我之前忘了这事,刚刚让超越给我换手机号了。她说还要继续玩下去,我怕她对你不利。”

张紫宁看出了傅菁眼中的焦虑,扶上她的脸安抚道:“好,我答应你我不离开你的视线,不用怕,我会好好的。”

傅菁缓缓点头,一脸请求的问道:“保镖我让超越安排了,你要是真的不喜欢我会让他们离你远点。可以吗?”

张紫宁见傅菁那么担心,点头回道:“好,你安排吧,我没有意见。Jinna别担心了好吗?我会拉着你的手的。”顿了顿,见傅菁还是那么担心,扯开话题道:“我准备好了,我们进去看电影好吗?”

傅菁握紧了拉着张紫宁的手,回道:“好。”

张紫宁为了不让傅菁担忧,一直都让傅菁拉着她,去买了点爆米花后,跟着傅菁一起进了电影院。傅菁知道自己刚刚的反应吓到了张紫宁,站在一旁缓了缓情绪,扬起一抹笑问道:“宁儿,这电影多久啊?”

“两个小时,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问问。我上个厕所,你在这等着我好吗?”傅菁接道。

“好。”

傅菁走进厕所后打了通电话,很快的洗了把脸,就走出来了,牵着张紫宁的手走进了张紫宁包了的那间戏院。张紫宁选了个文艺片,但是因为俩人都有着心事,都没有太注意看,一直在聊天吃零食。后来,张紫宁有些冷,傅菁把外套脱下给张紫宁披上,抱着她看电影。

因为傅菁抱着她,张紫宁很舒服,慢慢的也就睡着了。傅菁见她睡着了,也不说什么,拿出手机发了些东西,让张紫宁躺舒服点,自己认真的看张紫宁给她安排的电影。电影结束后,傅菁也没有急着把张紫宁叫起来,就坐在那等着她醒来。

也没过多久,张紫宁就醒了。张紫宁醒来后发现电影结束了,对着傅菁抱歉的说道:“对不起,我睡着了。”

“没事,你还困吗?” 傅菁问道。

“不困了,我们去吃饭吧,你想吃什么?”张紫宁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点回道。

“没什么想吃的,你决定吧,今天就等着你给我安排了。”傅菁笑着回道。

张紫宁点点头,问道:“吃火锅?”

“好。“傅菁点头,站了起来,发了条消息,牵着张紫宁的手说道:”走吧。”

走到电影院门口时,傅菁突然停了下来,说道:“宁儿,把眼睛闭上。”

张紫宁不明白,却还是把眼睛闭上了。傅菁走到一旁,把刚才订的花束拿了过来,说道:“可以睁眼了。”

傅菁笑着问道:“喜欢吗?”

张紫宁睁开眼后发现傅菁捧着一束花,开心的接过了,在傅菁脸上亲了一口说道:“喜欢!谢谢Jinna!”

愣了下,张紫宁抱着傅菁说道:“你犯规哦,不是说今天我给你安排吗?”

“不算犯规,行程还是你安排,我就是额外的准备了一束花。”傅菁勾唇看着张紫宁眼中的欣喜,对自己刚才突然想到的安排很是满意。

张紫宁知道自己说不过傅菁,所以也不回嘴,拉着傅菁进了火锅店。傅菁本来没有很饿,闻到了火锅的香味后饿了,开始下菜。张紫宁按下傅菁的手,说道:“今天你好好吃,我给你下。”

傅菁看着张紫宁一脸认真,失笑,点点头坐了下来,等着张紫宁给她夹。张紫宁给傅菁夹了菜,但是傅菁在想事情没吃。张紫宁过了会儿问道:“你怎么不吃?”

傅菁回过神来接道:“不是说给我夹吗?喂我。”

张紫宁愣了下,没想到傅菁会这么说,看着傅菁一脸等着她喂,笑出声说道:“傅总,形象呢?这是外面啊。”

“形象算什么,有比我女朋友喂我吃饭重要?”傅菁喝了口水挑眉回道。

张紫宁见傅菁真不动筷,夹了块肉到她嘴边。傅菁吃完后说了句:“嗯,这块肉特别好吃。”

张紫宁笑了笑,接着一直给傅菁喂吃的。傅菁看了眼忙不过来的张紫宁,按下张紫宁的手说道:“好了,你吃你的,我自己吃。”

张紫宁挪揄道:“不用我喂了?”

“嗯。”傅菁应了声,接着自己夹着菜吃了起来。

吃完后,傅菁给张紫宁擦了擦嘴,问道:“宁儿还有安排吗?”

“嗯哼,你要不要猜猜我们去哪?”

“不要,我等着去就行。”

张紫宁撇嘴回了句:“无趣。”抱着花束走了出去。

傅菁快步跟上了张紫宁,提醒道:“宁儿刚刚没拉着我。”

“就这几步路,我知道你会跟上的啊!”张紫宁笑着回道。

傅菁摇头回道:“你刚才答应我拉着我的手的。”

张紫宁见傅菁突然这么认真,知道她心里还是担心,紧握住了傅菁的手,接道:“嗯,我答应你的。”

傅菁这才笑道:“那我们现在去下一个地方?”

张紫宁应了声,拉着傅菁到了商场最高的那层楼,说道:“Jinna,闭上眼睛。”

“嗯?”

“把眼睛闭上,惊喜。”张紫宁简短的回道,眉眼里尽是笑。

傅菁点头,老实的把眼睛闭上,心里莫名的有些兴奋和激动,期待着张紫宁给她准备的惊喜。张紫宁一只手被傅菁牵着,一只手拿出手机发了条消息。很快,就收到了回复,抱着傅菁说道:“我数321你睁眼。”

“好。”

过会儿,张紫宁看到了自己准备的东西,喊道:“3– 2 – 1!”

傅菁睁开眼,看着眼前的横幅和LED大屏幕,笑出声来。横幅和大屏幕上都是 【傅菁,我爱你】,还有傅菁不清楚张紫宁几时拍的她的侧脸。傅菁转身抱紧张紫宁,回道:“张紫宁,我也爱你。”

“喜欢吗?”张紫宁听见傅菁这么认真的回应着,说她爱她,笑得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直线了。

“喜欢。”傅菁低头在张紫宁额头上亲了一下回道。

“喜欢就好!你开心我也开心。”张紫宁甜甜的笑道。

傅菁觉得这话有点耳熟,愣了下,勾唇回道:“宁儿学我。”

“这不是学你!是把你的话记在心里。”

“好,宁儿说什么就是什么。”傅菁宠溺的看着张紫宁,眼里全是温柔,一种从没给过任何人的温柔。

张紫宁满足的点点头,随后问道:“我们可以拍个照纪念吗?”

“嗯。宁儿想拍照不用问我,我的不喜欢只有对其他人,你想怎样我都可以。”傅菁怕张紫宁误会,解释道。

“Jinna又说情话。”张紫宁笑着拿出手机回道。

傅菁接道:“这是实话,我怕你不开心呢。”

“我不会不开心。”应着,张紫宁让傅菁笑了笑,拍了好几张才收起手机。

“不发给我?”傅菁问道。

张紫宁笑了下回道:“不发,你要的话自己拍。但是我要走了,去下一个地方!”说完,张紫宁挣开傅菁的怀抱跑了起来。

傅菁失笑,都是一个集团的总裁了,怎么还那么幼稚。愣了下,傅菁也笑着跟上了张紫宁。傅菁追上后,搂紧张紫宁说道:“宁儿确定不发给我?”

“不发。”张紫宁看着傅菁一脸坏笑,依旧淘气的回道。

“嗯,好吧。”傅菁敛起笑回道。

张紫宁见傅菁突然不问了,也不笑了,小声问道:“Jinna生气了?”

“没有。照片你收着,下次不配合你拍了。”傅菁这才勾唇回道。

“你欺负人!我要去跟叔叔阿姨投诉!”张紫宁说着要投诉,却还是抱紧傅菁,往停车场的方向走去。

“我哪里欺负人了?宁儿可不能冤枉我。”

“哼,你就有,照片真不给你了,我自己收着。”张紫宁回嘴道。

傅菁看着张紫宁,笑了笑,拉开车门说道:“依你,就是我手机壁纸不换了。”

张紫宁上了车听见后愣了下,伸出手笑着说道:“手机。”

“不给,不换了。”傅菁把车门关上,自己上了副驾驶。

“Jinna~手机~~”张紫宁拉着傅菁的手撒娇道。

傅菁看了眼张紫宁,摇了摇头,把手机藏进怀里。张紫宁见状靠过去,继续撒娇道:“Jinna,我想要你的手机~”

傅菁抵挡不住张紫宁可怜兮兮的看着她,还是把手机交了出去,看着张紫宁把图传过去,把壁纸换了。傅菁接过的时候发现张紫宁没换锁屏,也就问道:“怎么锁屏没有?”

“把你拍的太好看了,不能让那么多人看见!”张紫宁认真的回道。

“嗯,就给你看。”傅菁拍了拍张紫宁的脸接道,随后问道:“我们现在去哪?”

“秘密,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傅菁点点头,没追问下去,拿出手机用。

//

张紫宁把车开到了海边,看了眼傅菁,说道:“Jinna,我们到了。”

傅菁一路上都在跟其他人聊天,思考着该怎么安排好保镖和求婚的事情,一直没看路。抬眼发现张紫宁把车开到了海边,问道:“海边散步?”

“嗯,你不喜欢吗?”张紫宁看见傅菁第一句是疑问句,小声的问道。

“喜欢,你安排的我都喜欢,宁儿别乱想。”傅菁笑着戳了戳张紫宁的脸笑着回道。

张紫宁见傅菁笑了,也就跟着下了车。张紫宁刚下车就感受到一阵冷风,突然觉得身后传来了一阵暖意,抬头发现傅菁把外套披在她身上了,皱着眉问道:“你就带一件,给了我不会冷吗?”

傅菁看见张紫宁眼里的担忧,勾唇回道:“不会。我冷的话就麻烦宁儿抱着我给我暖暖了。”

张紫宁抱着傅菁接道:“好啊,我们走吧,吹吹海风。”

傅菁点点头,任由张紫宁牵着她的手,在后面跟着走,接着趁张紫宁不注意,发了条消息出去。之前张紫宁就很喜欢一个人来海边走,觉得能静心。看着身旁的傅菁,张紫宁幸福的笑着,继续走着。俩人一路上都没说话,就是一起走着,享受着属于她们两个的时间。

傅菁趁张紫宁没看见的时候,在她身后拍了几张照,笑了笑,把手机收了。傅菁看张紫宁越走越慢,问道:“宁儿累了吗?”

“没有,就是好久没有来海边静心了,想走的慢点。”

“嗯,你以前常来吗?”傅菁问道。

“以前心情烦躁的时候会来,但是最近有你陪,都很开心,所以没来。”张紫宁挑眉笑着回道。

“宁儿真会。”傅菁笑着回道。

张紫宁笑着说道:“我记得前面有个小摊,晚点会卖烤肉什么的,老板也挺好的,不知道今天有没有开,要过去坐坐吗?走到的时候正好可以看日落。”

“依你。”傅菁握紧张紫宁的手回道。

张紫宁牵着傅菁一直走,走了十几分钟,到了那间小摊那。傅菁看见张紫宁眼里放光,笑着问道:“又想吃了?”

张紫宁看见傅菁在笑她,哼了声接道:“就会笑我,你不饿吗?”

“不饿。”傅菁勾唇回道,在张紫宁额头上亲了一口。

“哼,那就不吃了,我们走。”

“哈哈哈宁儿我逗你的,饿,我们坐下吃。”傅菁见张紫宁转身就想走,赶紧哄道。

张紫宁撇了撇嘴,拉着傅菁到小摊子坐下,起身跟老板打了声招呼。

“老板!还记得我吗?” 张紫宁扬起一抹笑,对着摊位前一名五十岁左右的男子说道。

“记得啊,小张那么漂亮,哪里可能不记得!今天照旧吗?”老板爽朗的笑着回到。

“嗯,但是双人份。”

“咦?带人来了哦?第一次啊。”老板瞄了眼在不远处坐着的傅菁,眼神一直不离开张紫宁,打趣道。

“嗯,我女朋友。”张紫宁听见老板问话后,立刻回道,语气里透着小小的骄傲和开心,像是恨不得让所有人知道傅菁是她的。

老板看着张紫宁眼里全是爱意,笑了下回道:“你先去坐吧,食物好了会给你端过去的。”

“谢谢老板!” 张紫宁点了些菜,走回去坐下。傅菁没想到张紫宁这么快就点好菜了,收起手机站起来说道:“我有点事情要处理,先去打个电话。”

“啊?又是刘燕吗?”张紫宁见傅菁一脸紧张,问道。

“不是,但是你别离开我的视线,我就在一旁打电话,很快的。”傅菁拍了拍张紫宁的头回道。

“好。”张紫宁知道傅菁担心,也就好好的坐着,看着傅菁在一旁打电话。

傅菁走到一旁,看了眼张紫宁,播了通电话出去。

“傅总,你让我准备的东西准备好了。”

“嗯,一会儿记得录下来拍下来,但是你们尽量不要太明显。”

“是,傅总,按照你的安排,花束里会有录音笔,如果要录话最好捧着花束。”

“嗯,我知道了。”

“请问傅总什么时候过来?”

“两个小时后左右,你们先去休息吧,要过来的时候我会提前十分钟给你发消息,看见我的人的时候才亮起来,周围我不想有任何其他人在。”

“是。谢谢傅总。”那个人回完,等着傅菁把电话挂了。

傅菁笑了笑挂了电话后又打给了杨超越,先开口问道:“老超,人找好了没?”

“我跟干爹说了,他找了六个人,四个给紫宁,两个给你。”杨超越吃着饭回道。

“我不用了,安排四个人轮着守着紫宁,然后给我盯着刘燕那有没有什么动静,刚才她打过来,语气嚣张,我真的很怕紫宁会出事。”

杨超越听着傅菁的语气有些急,回道:“嗯,刘燕我会给你盯着,但是保镖的事你要跟干爹说,他们明天下午开始会在张家别墅外守着。”

“好吧,谢谢你了老超,对不起,给你放假还要让你给我安排事情。”傅菁愧疚的回道。

“跟我客气什么啊,行了,你去陪紫宁吧,我打听到什么事情的话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

“嗯。”傅菁应了声,就挂了电话,想着一会儿给张紫宁准备的东西,嘴角止不住的往上扬,走了回去。

//

吼吼吼卡了,猜猜我是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遇见.再见出了!!有飒小姐英文版吼吼吼!!!还没听的去吧!!!几首歌还重新录了!开心!先去做作业了!


评论(2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