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的人 8

总裁傅菁 X 千金李紫婷 X 总裁张紫宁

微ooc,有私设

“忙了那么两个月,终于都好了。”杨超越累得躺在沙发上叹道。

“我给你放个假吧,一个星期够吗?”傅菁合上文件,看着杨超越问道。最近两个月她们为了找出卧底,在重要岗位上重新安排人,还有和张紫宁她们的合作案,终于都处理的差不多了。杨超越身为傅菁的秘书,更是忙得不可开交,除了日常工作,还要给傅菁记录行程,会议时间。

“不必那么久,我们处理完最后这些一起放假吧,一两天就行了,我知道你走不开。”杨超越回道。

傅菁笑着回道:“好!” 两人默契的对视,笑了。从小,傅菁和杨超越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彼此心里想什么,都能第一时间意会。

傅菁的手机响了。

“喂,紫宁?什么事?” 这几个月虽然傅菁和张紫宁都没说出口,但是对彼此有意思的事情也没藏着掖着,但是也没做出任何表示,像是很好的朋友而已。工作的时候,也越来越有默契,很多时候都想到了一块。

“星期六有空吗?一起出去玩?当作是庆祝这次合作成功还有答谢你们的帮助。”张紫宁说道。

听到“你们”,傅菁心里有些不舒服,她还以为紫宁打给她是要单独约她,毕竟她们十一个人为了好好商量事情,拉了个微信群,要是想群邀可以直接群里问。傅菁顿了会儿,回道:“张总是想我给所有人放假吧哈哈哈哈好,地址你发群里吧。”

“嘿嘿,傅总辛苦了,星期六见。”张紫宁打电话给傅菁说是有私心的,她已经很久没见到傅菁了,想趁机和傅菁聊聊天。但是这些小心思,傅菁不知道。

傅菁和张紫宁再聊了几句,就挂了电话。过不久,微信群就因为张紫宁的提议而热闹起来了。

//

紫宁:星期六到我的私人酒吧玩?就当是庆祝合作案成功还有犒劳一下大家这段时间辛苦了

孟美岐:妈耶你还有私人酒吧??

紫宁:大惊小怪

杨超越:所以你刚刚打给老傅就是给我们讨假期吗?

紫宁:对,傅菁说Ok了

Sunnee:!!!!紫宁我太爱你了,居然能给我们讨到假期

Yamy:我也太爱你了紫宁小仙女!!

傅菁:呵呵,你们说的好像我虐待似的 @段奥娟 在吗

杨超越:没有没有,老傅最好了,对吧@Sunnee @Yamy 年终奖还要不要的!

Yamy:不不不,我说错了,老傅你也太好了吧!!爱你!!

段奥娟:嗯?今天你不用回来了@Yamy

小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七:@紫宁 那我们也放假吗

紫宁:嗯哼。

彩虹:耶!!!紫宁我爱你!

段奥娟:紫宁我也爱你!!你比某人好太多了!!!!

Yamy:。。。段奥娟

孟美岐:酒吧噢,可以

吴宣仪:你不是不会喝酒吗?

孟美岐:谁说一定要喝酒,而且你不是也会在吗?

吴宣仪:我在又怎样

孟美岐:照顾我呀

Yamy:xql请私聊,踢出群警告!

小七:xql请私聊,踢出群警告!

李紫婷:xql请私聊,踢出群警告!

傅菁:xql请私聊,踢出群警告!

紫宁:xql请私聊,踢出群警告!

。。。。。。

孟美岐:哼,你们这是嫉妒

李紫婷:我不嫉妒

彩虹:我不嫉妒

杨超越:我不嫉妒

。。。。。。

Yamy:有人吗,段奥娟不理我 @紫宁 @小七 @彩虹 她在忙吗?

Yamy:喂??都半小时了,人呢??

Yamy:@小七 下次找 Sunnee 别找我啊

小七:好好说话,撤回一切好商量

-Yamy撤回了一条信息-

Yamy:奥娟呢

小七:在紫宁办公室

李紫婷:刚刚撤回的我看到了,吼吼吼

小七:紫婷,别胡说,别乱想

李紫婷:嘿嘿,收买我嘛

小七:@Yamy看你惹出来的事情!

小七:你想要什么

Yamy:谁让你们都不理我

。。。

Yamy:你继续扯吧,奥娟回我了!886!走之前表白我家奥娟!

孟美岐:。。。刚刚是谁让我们私聊的???双标。

//

“总裁,今天收到消息傅菁,张紫宁和一些其他人打算去酒吧。QN酒吧,这是地址。”黑衣男子低着头对着一名女子说道。

“派人蹲在,酒吧。。。呵,会发生的东西多着呢。相机准备好,有什么拍什么。”

“是。”男子退出了房间。

“傅菁,张紫宁,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

QN酒吧

“大家随便逛,除了调酒师和保安今天这里没有其他人。“张紫宁对着其他人说道。

“谢谢张总啦!“大家七嘴八舌的笑着回道,走进了酒吧。因为张紫宁今天不营业,她们在酒吧里居然吃起了火锅。

“紫婷,别喝那么多酒,容易醉。” 

“哎呀,姐姐我高兴嘛,你之前都不允许我来这种地方的!”李紫婷撒娇的回道。

傅菁摇摇头,转头继续和其他人聊天。

“小选,能说了吗?“孟美岐喝着酒问道。

“说什么?”吴宣仪没明白孟美岐突如其来的这一句是在问什么。

“你答应了我爸什么?”孟美岐直接的问道。

吴宣仪沉默了。

傅菁看了眼孟美岐,问道:“宣仪,还不能说?”

吴宣仪吸了口气,回道:“不是。岐岐,你先答应我不生气。”

孟美岐狐疑的看着吴宣仪和傅菁,点点头应道:“哦。”

“上次签的合约分成给,吴家少赚点,所以你才分得到那么多。”说完后,吴宣仪抬头看着孟美岐,生怕她生气。

“还有呢?”

“啊,没有了。”吴宣仪摇头回道。

“小选,单单是这个而已你不会瞒着我那么久。”孟美岐看着吴宣仪,像是想看出点什么。

吴宣仪叹了口气,回道:“我本来想改天再跟你说的。我答应你爸说服你回去接手公司。。。”

孟美岐听到后,一言不发,走到吧台拿起酒杯继续喝了起来。

张紫宁看了眼孟美岐,对着吴宣仪说道:“你让她自己想想吧。”

“我是不是做错了?”

“没有,其实熊猫她也不是不想接手,就是你拿着当条件和她爸爸谈她可能心里不舒服吧。”

傅菁点头附和道:“嗯,过几分钟你再过去吧,让她静静。”

“好啦我们聊点其他的。”杨超越看见她们几个有点郁闷就开口说道。

“超越,查出来为什么刘氏要针对我们没?”小七问道。

“没有,她们总裁太神秘了,查不到。”

“啧,你这消息网该整整了哦。”Sunnee回道。

“呵,说的好像你查出东西了。”

“嘿嘿,我就打听到了一点点。”

“什么?”李紫婷凑上来好奇的问道。

“刘氏新任总裁和我们读的同一个大学欸。”

“What?所以说我们有可能认识?”段奥娟问道。

“嗯哼,和紫宁同届。”

“我没有印象认识姓刘的。”张紫宁拍了拍薯片屑回道。

“我好像有点印象。。。算了,不记得。头疼。”段奥娟揉了揉眉心,喝了那么多酒头有点疼。放下酒杯往后躺。

“啧,说什么了,让你少喝点吧。”Yamy看见后嫌弃的说道,手却伸过去帮段奥娟按按。

“再查吧,之前一次就算了,过后不惜代价赔上了LD,我想知道原因。”傅菁喝着酒说道。

“好。” 

“宣仪,你过去看看美岐吧,她好像醉了。”彩虹注意到孟美岐吧台旁摇摇欲坠的身体,赶紧跟吴宣仪说道。

“我先过去了。”吴宣仪拎着包快步走了过去。

“岐岐,别喝了好吗?生气就骂我,你要醉了。”

“我没醉!”

“好好好没醉。”吴宣仪把孟美岐的酒换成了饮料,赶紧回道。

“为什么要瞒着我。。。我又不是不想接手,但是。。。但是一接手就不能见到你了。呜呜呜。。。”孟美岐抱着吴宣仪哭道。

吴宣仪没想到是因为这个原因孟美岐才毕业那么多年不接手自家公司。叹了口气,哄道:“谁说的?我可以把总部移过来啊。”

“嗯??”喝醉了的孟美岐不信的抬起头。要知道,迁移公司总部不是一个简单的决策,资金和其他的元素要考虑,而且没有充分的理由是说服不了董事会的。

“你不信吗?其实我已经在筹备了,上次那个合作案就是第一步。”

孟美岐觉得自己脑子有点转不过来,问道:“小公主不骗我?”

“不骗你。好了别喝了,我们回家吧。”

“哦”孟美岐沉浸在以后接手公司后还是能见到吴宣仪的喜悦中,也有点晕,就答应了。

“老傅,我们先走了啊,岐岐头疼。”吴宣仪往傅菁她们那喊了声,看见傅菁回应后,拉着孟美岐就走了。

“那我和大娟也先走了啊,她也头疼。”

“不要,我不走,我还要玩!”段奥娟反驳道。

“啧,紫宁你帮我说说她!”Yamy看着段奥娟都坐不直了,又不能骂她,只好让张紫宁帮忙。

“大娟,都坐不直了,先回去吧。我们也差不多走了。”张紫宁劝到。

段奥娟知道自己醉了,但是不想承认,更不想错过她们的聊天,所以才不肯走。听到张紫宁说她们也要走了,也就不坚持了。在Yamy的怀抱里走出了酒吧。

突然间少了几个人,酒吧里更安静了,其他几个人也喝了挺多的,都躺在一旁休息缓缓酒劲。

张紫宁看着傅菁,越看越觉得傅菁好美,因为喝了酒,胆子也大了几分,脱口而出的夸道:“你好美”

傅菁摇了摇头,发现自己不是在做梦,随后也回道:“没有你的眼睛漂亮。”

傅菁这句话是真心的。她一直觉得张紫宁的眼睛对她的吸引力很大,时而懵,时而精,但是总是有光。那种吸引着她,让她移不开眼的光。

张紫宁笑了,傅菁夸她了,开心。

张紫宁接着说道:“虽然说过很多遍了,我还是想再谢你一次。要不是你提前通知我,我公司的机密恐怕不久后会被泄露。”

傅菁笑着回道:“不必客气,张总以后有好事别忘了我就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瞧你说的,傅总还需要我们的小生意吗?”

“需要需要。”傅菁回道。两人又开始逗对方了。

“老超,先送紫婷回去吧。”

“哦,好,那你呢?”杨超越挑了挑眉,给傅菁示意让她送张紫宁回去。

“我再坐会儿吧,紫宁,等一下我送你回去?”

“啊,不用了吧,你跟她们回吧。”

“我叫了车,没事。”

“那好。”

过了几分钟,车也到了,彩虹小七和Sunnee也纷纷回去了。

酒吧里只剩下张紫宁和傅菁略微的收拾着东西。张紫宁去了洗手间洗脸后,还是有点晕。张紫宁想道:还真是不能喝多啊。。。

傅菁正收拾着东西,抬头看见张紫宁差点要跌倒,快步走上去扶着。

“我没事,就是这酒的后劲有点强。”

傅菁现在算是抱着张紫宁,让她站稳,身上的味道夹杂着酒味并不难闻,还挺好的,傅菁想道。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后,傅菁手也有点不受控制了,假装镇定的问道:“嗯,要休息一下再走吗?”

“不必,早点回去吧。”

张紫宁靠着傅菁搀扶着上了车。一路上两人也没说什么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安静了,还是因为有傅菁在她身边,张紫宁放心的睡着了。

//

“总裁,拍到了,傅菁抱着张紫宁出来的。”

“知道了,去联系吧,星期一的头条。”

“是。”

“傅菁啊傅菁,这抱的真亲热,啧啧啧。。。”

//

诶嘿,更了更了,好累噢今天。没有人猜对小选答应啥,其他的答应了的短篇在写了,但是可能有点慢,最近忙。

下章表白(?)还是搞事情嘿嘿

有意见尽管提呀大家,觉得不错的话点个赞或者小红心呗!

 

 

 


评论(29)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