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纵

傅菁 X 张紫宁 // 段奥娟 X Yamy 

就是个小脑洞

“呜呜呜傅菁,你看,我们CP超话好糊。” 张紫宁拿着小号点进来傅紫超话,受到了暴击,求安慰的撒娇道。

“那又怎样,我们是真的,超话不必在乎。”傅菁刷着手机回道。

“傅菁!你不爱我了,我走了。”张紫宁假装生气的说道。

傅菁叹了口气,知道张紫宁没生气,但还是转头拉着张紫宁接道:“不行,你走了我会伤心,伤心我就睡不着,明早起不来练舞,又要被老鸭骂了。”

张紫宁看着小狮子用这么可怜的语气说话,也不忍说什么了。她知道她的顾虑,要不是当时她们记得好玩,傅菁拿了她的手机发微博,俩人的粉丝也不会骂起来,也不需要避嫌。至少可以像傅菁和杨超越在镜头前互动,镜头前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好啦,宁鹅,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反正要毕业,你想怎样就怎样吧。”傅菁抱着张紫宁说道。

“真的?”张紫宁开心的跳了起来,不信的问道。不是她不相信傅菁,而是她俩都不想看见粉丝互骂,所以才避险一年多了,尽量不在镜头前有过多的互动。

傅菁看着张紫宁挣脱了她的怀抱,提出要求的说道:“先亲我一口再说。”

张紫宁都不信,傅菁的要求那么简单,亲了上去,坐到她腿上问道:“这样可以了吗?”

傅菁叹了口气,这辈子算是栽在张紫宁手上了,自己的小宝贝都开口了,想到还有半年就要解散了,心里难免有点难受,把张紫宁抱的更紧,回道:“嗯,但是我们要先跟其他人说一声,商量一下。”

“好!明早跟鸭队说!”

傅菁抱着张紫宁,把头埋进了张紫宁颈窝处亲到,点点头回应。傅菁想:就让我们放纵一回吧,过了那么久,该放下的也该放下了。

张紫宁不知道傅菁的这些小心思,因为傅菁答应和她在镜头前不避嫌,正常互动而开心的笑着,继续刷傅紫超话。张紫宁看着那些帖子,看见傅菁在那些她不知道的时候,默默的在背后注视着她,心里划过一丝暖意,别过头又亲了傅菁一下,说了声:“老傅,我爱你。”

“我也爱你,赶紧睡吧,不然明天起不来练舞了。”

“我要你抱着”张紫宁撒娇道。

“好,我在。乖,睡吧。”傅菁一手搂着张紫宁说道。傅菁看着张紫宁很快就睡着了。傅菁看着张紫宁,想着接下来要怎么办,还有半年左右罢了,解散后,还能多常见自己的宝贝。。。

//

今天张紫宁一大早就拉着傅菁起来了,坚决要说服Yamy让她俩在镜头前互动,毕竟公司要是要骂人第一个骂的一定是Yamy,张紫宁想,反正先讨好Yamy再说。

“紫宁你居然能叫的醒傅菁?啧啧啧奇迹啊,要是你俩能一直这么乖就好了。”

“什么叫居然,老鸭过分了哈,你看看这里,除了我俩谁还理你的“九点起床十点出门”的规矩?”傅菁还没睡够,奈何一大早把她叫醒的是自己的小宝贝,又不能说什么,只好和Yamy呛。

“你!算了不理你了,我去叫其他人,早餐买好了,在客厅。”

张紫宁叹了口气,看着自己抱着的小狮子,再看着往楼上走的Yamy,对着傅菁怨道:“老傅!你这样我们还怎么跟老鸭说!一会儿她肯定不让了!你是不是根本没打算答应我啊!”

傅菁这才想起来自己刚干啥了,赶紧拉着张紫宁坐到饭桌旁,给张紫宁打开了粥,慢慢悠悠的说道:“怎么会,我答应你了就会做到。”

张紫宁虽然不太相信,却还是开始吃了起来,毕竟天大地大吃饭最大。要是张紫宁知道傅菁有什么办法,肯定会抱上去亲上两口的。

过了漫长的半小时后,傅菁和张紫宁都吃完了,其他人也陆续下来吃饭了,时不时插上几句调侃傅菁今天居然比杨超越早起那么多。还有一个人还没下来 - 段奥娟。Yamy也拿她没办法,昨天刚吵了一架,现在段奥娟估计不会听她的,所以自己也就没去叫她了。

傅菁看看时间,差不多开口了,让张紫宁开口问为什么段奥娟还没下来,是不是不舒服,然后其他人又开始念叨Yamy不会照顾人了。

Yamy看着这群人又要絮絮叨叨个不停,赶紧开口说道:“她没有生病,就是我俩吵架了。”

傅菁心里暗笑,表面上一脸正义的回道:“吵架了也得叫她起床练舞啊,一视同仁,你看今天我和紫宁多乖!”随后,傅菁也给杨超越递了个眼神,示意她帮忙。

“这我确实得给老傅说话,她今天确实稀有的早起了。”杨超越说道。

Mimi看着她们几个眉来眼去的,问道:“Yamy你是怕去叫大娟吗?”

Yamy无语,她确实怕,毕竟是她自己先惹小朋友生气的。看了眼在场的各位,貌似也没有人要帮她,叹了口气,Yamy正想要收拾下就上楼找自己的小朋友了。

傅菁见Yamy这个样子,突然站起来说道:“老鸭,这样吧,兄弟一场,我帮你叫大娟!”

“真的?”Yamy不信的看着傅菁,不信她那么善良,帮她挡枪。

“嗯,不过我有条件。”傅菁笑着说道。

“切,那算了,我自己叫。”

傅菁接着笑道:“我还保证帮你搞定她,下来绝对还你个可爱的段奥娟,不骂人。”

Yamy不信的看着傅菁,傅菁几时还有这本事??Yamy小心翼翼的问道:“什么条件?”

“一会儿说,不是什么大事,难不倒优秀的你。”傅菁一脸无所谓的说道,还带上夸了Yamy一句。

“成交,你保证她不生气的哈。”Yamy回道,想着傅菁应该也没有什么大事。

“嗯嗯嗯,宁鹅走,叫大娟去。”

“喂,你去叫大娟怎么还要带上紫宁”Yamy本来想问问张紫宁知道傅菁的要求是什么吗,结果被截胡了。

“我女朋友自然跟着我啊” 留下这一句,傅菁拉着张紫宁走上楼去。

张紫宁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就被傅菁拉走了。到了二楼,傅菁在门外跟张紫宁说了她的计划,搞的张紫宁疑惑的回了句:“真的要这样?”

“嗯,除非你不想老鸭答应。”

“想!”张紫宁回道。

“那我敲门啦”

“大娟,我是傅菁,你起了没?”

“嗯,进来吧。”

张紫宁不明白的问道:“大娟你醒了你怎么不下楼?”

段奥娟坐在床上着急的问傅菁:“鸭鸭呢?她是不是生气了?”

其实,段奥娟昨天和Yamy说气话后就后悔了,晚上给傅菁发消息问她和紫宁吵架会不会这样。傅菁被提示吵醒,和段奥娟聊了整整一个小时,最后还答应帮段奥娟解决问题才睡觉的。早上看到Yamy的态度,傅菁就知道自己赢了。

“没有,老鸭很担心你。唉,你俩啊,身在福中不知福,还要一直吵架。”

段奥娟听到Yamy没生气,心里的石头也就落了下来,抱着抱枕问道:“你和紫宁不也好好的吗?”

张紫宁看着傅菁和段奥娟聊天,没想到傅菁跟她说的都对,发展的还是如她预料。接收到了傅菁的眼神示意,就开始哭诉:“没有!我们不好,非常的不好!”

段奥娟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张紫宁靠着傅菁说道:“大娟你看,你和老鸭哪哪都能黏一起,根本没有问题。你看我和傅菁,都避嫌多久了,镜头前什么互动都没有!”

“你们关系好就行了啊” 段奥娟直男的回道。

“老傅!你和段奥娟前世是兄弟吧!”

傅菁眼看自己的女朋友就要生气了,赶紧开口道:“不不不,唉,大娟,紫宁想要一些属于我们的回忆。就像你和老鸭在镜头前那些肆无忌惮的互动,我们也想这些可以被记录下来。你知道的,我们还有半年而已,我们想放纵一次。还有。。。”

段奥娟沉默了几分钟,开口问道:“所以你想让我说服鸭鸭让你们这样?那公司来电话怎么办?”

傅菁见段奥娟理解的差不多了,开口回道:“兄弟我哪里会为难你,公司来电话我俩自己抗!”

“嗯嗯,我们自己受,不会让老鸭被骂的!”张紫宁赶紧附和道。

傅菁见段奥娟有些动摇,就说道:“也不需要你说服老鸭,你一会儿下楼不骂人,不跟她吵架就行了。”

“这么容易?”

“对!”张紫宁回道。张紫宁终于想通了为什么刚刚傅菁要跟Yamy提要求,还把自己拉上来了。先让Yamy自己答应个小要求,再来哄好段奥娟,让俩人都开心了,自然会答应她们的要求。

“那没问题,走吧。”段奥娟就这么答应了傅菁和张紫宁的要求,反正她也想Yamy了。

傅菁让张紫宁先下去告诉Yamy好好哄段奥娟,别嘴硬,自己留下来等段奥娟洗漱完下楼。

“大娟,一会儿你下楼不能耍脾气不能骂人哦。”

“知道了知道了,你保证鸭鸭要哄我哦,不然我下不了台。”

“好!记得一会儿帮我们说话!”傅菁立刻回道。

//

“来了!”傅菁带着笑,走在段奥娟前面下的楼。

Yamy看见段奥娟下楼了,记得张紫宁说的话,起身去抱着段奥娟说道:“小朋友,我的错,不生气了好吗?”

段奥娟看着Yamy这样,也撒娇回道:“嗯,不生气。但是我饿了”

接下来十几分钟就是Yamy给段奥娟准备吃的,另外九个人见惯不怪的继续聊天。

“老鸭,女朋友帮你哄好了,记得我的条件吗?”

“说吧,什么事?”

“我和紫宁要在接下来拍摄大团综的时候不避嫌了。”傅菁赶紧坐直回道。

张紫宁和傅菁俩人紧张的盯着Yamy,等着她的反应。

过了好几分钟,Yamy一句话都没说,在一旁的段奥娟也有点急了。段奥娟试探的开口问道:“鸭鸭,你同意吗?”

Yamy看向段奥娟,再看向傅菁张紫宁,说道:“以后来赖床吗?”

“不会了不会了,谢谢老鸭!”张紫宁这次最新反应过来,立刻回道。反正先答应,要是起不来Yamy也不能对她怎样,对吧,张紫宁想道。然后抱着傅菁笑道:“老傅!老鸭答应了!”

“嗯。谢谢老鸭!”傅菁笑着回道。

其他人在一旁也笑着打趣,以后要如何给他们打掩护,不能太明目张胆。

过会儿,所有人都确定吃完了就收拾了东西,准备去练习室了。

Yamy拉着段奥娟在后面问道:“你和老傅是不是达成了某种协议,才帮她的忙?”

“啊?嗯?你怎么这么问?”段奥娟愣了会儿,问道。

“小朋友,你的心思我还看不出?”

“那你是因为我问你才答应的吗?”段奥娟带着些许期待问道。

“你想听真话?”Yamy打趣的问道。

“嗯!”

“不是。”Yamy看着段奥娟一本正经的回道。

“哼,走了”段奥娟心里有些许失落的回道,虽然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Yamy拉住快要走出门的段奥娟,和她对视,说道:“但是要不是你,我不会那么快答应。因为有你,我知道和爱的人在一起的感觉,知道她们想要在镜头前留下美好回忆的想法。所以那一刻,我忘了队长的职责,也跟着她们放纵一回。”

段奥娟没想到Yamy会这样说,以后谁再说Yamy不会讲情话,她第一个反对!回过神来,段奥娟回道:“那你会被公司骂吗?”

“不知道,随便。还有半年,我们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嗯!对不起,我昨天不该凶你的。。。”段奥娟愧疚的说道。

“我也有错,你今年要高考压力大,我应该理解你的。”Yamy抱着段奥娟,感受着她的心跳,心里满是愧疚的回道。

这时,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喂,老鸭大娟,你俩够了哈,肉麻死了,赶紧的!”

“赖小七,皮痒了是不是!”

-end-

//

我发现我话好多,小脑洞也能搞得那么长,虽然大多都是对话。。。本来想写傅紫二撞那些糖的,后来觉得还是算了,就这样吧。🙈最后感叹一下打脸傅紫最近真的ttl!!!觉得不错的话点个赞或者小红心呗!👀或者给我提提意见聊聊天,有点反应才有点写下去的动力啊!

评论(36)

热度(1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