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的人 5

总裁傅菁 X 千金李紫婷 X 总裁张紫宁

微ooc,有私设

杨超越终于安排好了人手和确定了公司的流动资金充足,LD有罪受了。刚准备躺下来就接到了李紫婷的电话。杨超越揉了揉眉心,还是接了电话。

“超越姐姐,你帮我找找姐姐好吗?两天了,我打的电话她都不接了。。。”李紫婷开口就问道。

“你道歉了没?”杨超越在傅菁办公室的沙发上躺着问道。

“姐姐都不接我电话,我怎么道歉。这几天你们是不是很忙?你们晚上那么晚回,早上又那么早出门,我都没办法见到你们。话说,那天我坐在沙发上等你们睡着了,隔天我醒来在床上,是姐姐抱我回房间的吗?”

“嗯,但是她好像还没消气,你别又乱来哈。” 杨超越提醒中带点警告的说道。其实傅菁没有生气了,她就是闹别扭,不知道怎么训这个自己从小宠到大的妹妹,不然也不会避而不见。

“我没有!我这几天都不敢去公司了,我怕姐姐不想见到我。。。但是我想她了。”李紫婷叹道。

“我会跟她说的,老傅多宠你你又不是不知道,但是你的脾气真的该改改了,不能有下次了哈。”杨超越说道。

“嗯嗯嗯。”李紫婷很快的答应了,随后又很快的接道:“超越姐姐,能帮我约张紫宁吗?我想跟她道歉。”

“你确定?不搞事情?”杨超越有点不敢相信,但是听着李紫婷的语气挺认真的,就想确认一下。

“嗯,真的。现在想起来这两次都是我无理取闹,我想跟她道歉。还有,可以不要叫姐姐吗?我想跟张紫宁道歉了再找姐姐道歉。”

“好,那我帮你约。不叫老傅可以,但是我要在。”杨超越坚持道,毕竟张紫宁是傅氏重要的合作伙伴,得罪不起。虽然前两次张紫宁表面上没说什么,一笑而过,但是傅菁和她也一直在想着要怎么道歉。现在李紫婷自己提出要道歉,杨超越当然开心了。

“好,谢谢你,超越。”

“小事,我约好了告诉你时间。”

//

星期五- QN酒店。

“喂,紫婷,你说这间酒店张紫宁是不是有股份啊?怎么每次都是约这里哦?”

“不知道。你说,她会接受我的道歉吗?”李紫婷没在意杨超越的问题,一直在担心张紫宁会不会原谅她。

“嗨,张紫宁没那么小气。”

“那就好那就好,我们进去吧。”李紫婷其实潜意识里对张紫宁的印象没有很坏,就是知道自己之前太无理取闹了,所以才想跟杨超越确认。听到了杨超越这么说,也放松了不少。

张紫宁早就坐在包间里等着了,她很喜欢这里的服务和吃的,包间里也安静,能够静心。哦,还有,这酒店她不是有股份,而是这就是她的产业。和张氏的产业分开来,这是她用自己手上的钱开的,不算在公司产业内。这能算是她进入这一行第一次成功做成的生意,也是她一开始就准备好以防公司有什么万一,自己还有产业能够调动流动资金周转。不得不说,张紫宁当时刚大学毕业要接手爸爸公司时就想到这,实在厉害。

“张总,人到了。”服务生把杨超越和李紫婷领到了包间外,敲门说道。

“进来吧,谢谢。”张紫宁说道。张紫宁就是这样,不论你是服务生还是大老板,都会很有礼貌的对待,给人一种她很好相处的感觉。

“张总下午好啊。”超越拉着李紫婷走进去说道。

“超越,叫我名字就行了,不必那么客气。”张紫宁笑道,示意她们坐下。

“好嘞。这是紫婷,你们见过的,老傅的妹妹。”

“嗯,我知道。坐吧,先点菜,不必客气。”张紫宁温柔的笑着,把菜单递了过去。

李紫婷看着张紫宁,心里越来越愧疚了,现在看来,张紫宁就是有礼貌,有教养,对人温和有礼才会笑着说话,不是打傅菁的主意。。。她还骂了张紫宁两次。。。

等到菜到齐了,杨超越和张紫宁时不时聊着点公司的事情,有时候也聊到了傅菁怎么样管理公司,就是没聊到李紫婷要道歉。

看见大家吃的差不多了,李紫婷开口说道:“张总。。。”

还没说完,就被张紫宁打断了。“你和超越一样叫我名字就好,不必客气。”

“那。。。紫宁姐姐,我可以这样叫你吗?”看见张紫宁点头,李紫婷继续说道:“上次是我的错,我无理取闹,希望你别计较。对不起。”郑重的说了句对不起后,李紫婷头都快低到桌子上了,让杨超越看的不禁觉得好笑,她还真没见过李紫婷这样。

“紫婷,抬头看看我好吗?”紫宁体贴的走到李紫婷面前说道。

“嗯?”李紫婷抬头,看进了一双温柔的眼眸,舍不得移开眼。回过神来,发现是张紫宁,李紫婷头又低下去了。李紫婷为了不让杨超越和张紫宁看出她害羞了,连忙整理情绪。

等她再抬头的时候,张紫宁说道:“紫婷,我没生气,你也不用担心因为这样我就不跟傅氏合作。不必担心。”然后就伸过手来。就当李紫婷以为张紫宁要摸摸她的头时,感受到了肩膀上的重量。张紫宁拍了拍李紫婷的肩,笑着,就回到座位坐了下来。

“谢谢,紫宁姐姐”李紫婷笑着说道。

接下来她们三个人又聊了点事情,张紫宁还让杨超越约了傅菁下次见面谈对付LD的事情,确认了傅氏的土地开发案没阻碍了,就准备走了。

“紫宁,你有司机吗?需要我们送你吗?”

“不必了,我自己驾车。再见。”张紫宁笑着挥手道。

“再见” “紫宁姐姐再见!”李紫婷甜甜的笑道。

“啧,紫宁姐姐喊的那么甜,超越姐姐喊一个。”杨超越摇头叹道。

“不喊,回家了。”

“喂,谁帮你约的?嗯?赶紧喊一声,不然我告诉老傅去!”杨超越本来也就是调侃李紫婷罢了,上次见面还那么凶,现在就叫别人姐姐了。

“好啦超越姐姐,你最好了,我们赶紧回去吧,不然姐姐要怀疑了。哦对,你怎么跟姐姐说的?”李紫婷拉着杨超越好奇的问道。

“就说我俩出去吃饭。”但是老傅应该猜到了她们要干嘛,不然也不会给我早点下班,杨超越想道。

“那我们快点回去吧,顺便给姐姐买点东西吃,不然姐姐忙着工作又要忘了吃东西了。”

//

“老傅,我们回来了!” 杨超越对着坐在客厅里办公的傅菁喊道,转头拉着李紫婷说道:“干嘛呀,自己家都不进来了吗?”顿了顿,小声的说道:“老傅又不会吃了你,放心,我在。”

李紫婷被杨超越拉到傅菁面前,低着头叫了声:“姐姐”

“嗯,你吃了没?”

“吃了,姐姐你吃吧,我跟超越给你买了你喜欢吃的炒饭!”听见傅菁肯理她了,李紫婷开心的把手里的食物塞进傅菁手里,把电脑移到一旁。

“嗯。你俩坐啊,别站着看着我吃啊。”

李紫婷乖巧的拉开了傅菁对面的椅子坐下,也不玩手机,就盯着傅菁看。

“怎么了?”傅菁看着李紫婷问道。

“姐姐。。。你还生气吗?”

傅菁心里暗笑,脸上却面无表情,问道:“想明白了?”

“嗯!我知道错了。是我无理取闹。。。对不起。”

“刚刚找张紫宁道歉了?”

“姐姐!你怎么知道的!”李紫婷错愕,没想到傅菁会那么快想到傅菁会知道,转头疑问的看向杨超越。

“猜的。平常吃饭都会叫上我,今天居然让我一个人回来,心痛。”

“好啦好啦,姐姐,我还是最爱你的,你看,还是给你买饭了。”

杨超越在一旁摇摇头叹道:“唉,刚刚还叫我超越姐姐呢,现在就最爱老傅了。”

“我都爱,行了吧。”李紫婷对着她俩甜甜的说道。

“紫宁没说什么吧。”

“呵,老傅,你这就错了。你问问紫婷。”杨超越吊着傅菁的胃口说道。

“嗯?”傅菁不太相信今天会发生什么事,依旧吃着饭,等着杨超越接话。

“紫宁姐姐没说什么,对我很好,没生气。”

“紫宁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呀老傅,开口就叫姐姐,差点让我呛到了。”杨超越在一旁笑道。

顿了顿,傅菁回道:“有外人的时候别这么叫,我们只是合作伙伴,没有很亲近。”傅菁不知道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里有点不舒服。本来听到李紫婷和张紫宁之间没问题了,应该很开心,至少感到安慰。但是听到了李紫婷那么亲密的称呼张紫宁,心里却有带你不舒服。

“我知道了,姐姐你快点吃吧。”

李紫婷没想到什么,只是觉得傅菁可能在外不想显示她和张紫宁多亲。在一旁看着的杨超越却听出了不一样的感觉,莫名的觉得傅菁有点吃醋的感觉。

// 

大家521快乐!

先给Mimi解释一下哈,私设有点重。我写的,别骂Mimi哈。但是她认为自己喜欢傅菁,并且那么多年都有类似的举动,没想出来是这次是怎么不一样的,见到老傅对紫宁的态度不一样,而且紫宁日常懵,有时候还笑着,更以为她是真的喜欢傅菁。Mimi才会吃醋,骂紫宁。上篇忘解释了!(滑跪)Mimi也不是想不透的人,情感放一边,也就想明白利益关系,才会想约紫宁道歉。还有,Mimi对紫宁的感觉。。。现在算是自己知道误会了紫宁有点愧疚,又因为紫宁对人的态度,对紫宁有好感,什么样的好感呢。。。你们猜!带tag搞事情!

至于傅菁紫宁Mimi最后喜欢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在想。。。还有,喜欢谁和结局谁和谁在一起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意见尽管提,让我来点灵感也行。觉得不错的话点个赞或者小红心呗!


评论(1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